2010-11-24 16:31:58toxicamo

試用-台顏Beauty五花美肌水

收到時真得有嚇一跳耶台鹽有事沒事使用公文袋寄送,我一開始還以為我做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整個不知道在心虛個什麼勁…),還好後來打開是美肌水的試用,沉甸甸的一大瓶,可以用好久呢!真開心~




我收到的是桐花美肌水,效果是保濕及調理肌膚。

在使用前,依照慣例,先拍了一張慘不忍睹的臉頰特寫,很明顯整個臉頰都有白白、乾乾的皮屑存在。明明之前我使用水肌精有變好了,但是為了試試台鹽美肌水的能耐,我就停了2天沒擦,沒想到我的臉這麼快速的又「速搭(台語發音)」了,看樣子,我這輩子別想偷懶了……

這張是使用完後,雖然白白乾屑屑的還有一點,但是真得少了很多耶!!雖然是「水」,但是我的臉實在是太乾了,效果明顯的有點誇張啊……這根本就是我的臉在吶喊:「給我水~~~給我水~~~~」。


再來就是我想要實驗,平常上完妝之後,我可不可以拿來當救急用的仙丹。因此我照平常出門時,臉上會上防曬、BB霜、粉餅等步驟,上完了妝。


我直接在臉上的額頭、臉頰、鼻子上各噴了一下,一開始可能因為上妝的關係,吸收沒有這麼快,本來想說可能不能這樣使用,但是用手輕拍稍微久一點,還是有吸收進肌膚中,而且皮膚確實看起來也沒有這麼乾燥了。另外就是這個果然是水,一開始噴上去的時候,我臉上的粉差點被噴花了……哈哈哈~所以在上妝後,雖然是可以拿來救急,但真的要小心點使用囉!

整體來說,美肌水的補充水份的效果真的很好,但是他的香味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重了,雖然噴上去之後沒多久,香味就會散掉了,但是在噴的時候,香味直接灌進鼻子裡,真得有點快暈頭了;另外就是噴頭噴灑出來的水霧很細緻,只要距離夠,可以很輕易的噴勻在全臉上,使產品使用上更加分。罐子的設計很美,我很喜歡,現在我都隨身帶在包包裡,做到他包裝上所說的「隨時」補充肌膚的水份,我覺得是個很棒的產品,回購的意願算是蠻高的。

對產品的建議可以出男生可以使用的系列啊,最近在變天,男生也需要這種產品適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只是香味是否可以再調淡,不然會有很多人因為香味而無法接受這項很棒的產品。


文章同步發表於美妝in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viewthread.php?tid=179098&page=4#pid615955
及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3VVVdYKGHw8ZjpfLmGZL0Q--/article?mid=149&prev=-1&next=13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emily 2010-11-25 20:58:27

妳好可愛喔
接到的是台鹽的公文袋不是法院的
應該沒事啦
CCC...

桐花的美肌水感覺好像蠻清爽的
應該很好用^_^

版主回應
是啊~只是當下真的被那個外表嚇到,這麼多字的信封畢竟不常見說~
我覺得這系列的美肌水,應該這款的味道最淡了吧~雖然香味還是很重,但還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啦~而且也真得很清爽,蠻推薦這瓶的
2010-11-26 1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