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1 20:20:15可樂果女王

結束了嗎??

我們之間結束了嗎???
在我開始認真投入的時候...
你卻選擇轉身離去...
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你的轉變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不過短短幾天....
你讓我從天堂落入地獄....
因為你的不願給....我連問為什麼的權利都沒有....
再幾天吧!我這麼安慰自己.....
也許你只是一時的忙碌...

就如你告訴我的一樣...
也許過陣子你就會變回我剛認識的那個你..
我一再的一再的告訴自己....
卻怎麼也止不住心中那股失去的恐懼...
我當初跟你說的預言真的要成真了嗎??
可不可以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其實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你還是那個認真說愛我的人....
我還是那個專心被愛的人.....

因為你....
我讓自己變成了神經兮兮...
因為你....
我讓自己成為自己最看不起的那種軟弱的人...
因為你....
我讓自己養成了時間一到就想打電話給你的習慣
因為你....
我讓自己弄丟了自己的那顆心....
因為你....我變的不像我自己....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