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0 12:19:35可樂果女王

給你

再過不久...你要走入婚姻的墳墓了...
和你認識不過才短短1個多月....
卻熟到彷彿認識好幾世紀....
那天在你的車裡...
開始回想和你是怎麼變的那麼熟的...
卻發現我找不到那個關鍵點...
似乎是有天突然就那麼熟了起來...

我是個不容易和人熟識的人...
往往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特別是不同性別的人....
這個道理在你身上卻無法印證...
大概就像我和其他人常笑鬧著說..
你根本是女人的緣故吧....
我想如果要票選十大最三八的男生...
你大概會是榜上前三名吧....
雖然有時候你說話很毒....
可是如果實習少了你....
我想我大概會感到很無趣吧...

雖然我不知道實習結束後...
我們還會不會繼續連絡...
但至少現在我會好好把握...
相處的每分每秒....

一定要幸福喔....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都能幸福....

上一篇:愛不輕許

下一篇:結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