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4:00:43可樂果女王

放棄 這次是真的

算一算時間,喜歡你也將近差不多快滿一年
我還記得我開始喜歡你是去年9月初我進公司不到一個月開始的
而一個多月後,在店裡看到你和她一內一外電話傳情的畫面
那天我是飆著淚騎車回家
那是我第一次決定放棄也是我第一次為你掉淚

我還記得那時我跟阿誠師傅說的時候
他跟我說還沒開始就決定要放棄好嗎??
於是我傳了簡訊跟你告白
那之後我跟你將近一個星期沒有交談
我還白癡的以為是因為我跟你告白的關係
後來才知道是你和朋友之間的事
之後的我們回復了正常相處模式

11月的時候她離職12月就聽說你們已經在一起
那時我對阿誠師傅說我希望你幸福
即使最後受傷也希望你能傷的輕一些
而在去年尾牙會後看見你和她手牽手出現在KTV裡
我才知道自己其實都再說服自己你們其實沒有在一起

今年5月因為廚房的問題你說著你要離職了
我還記得那天你十分不對勁的模樣,我擔心了一整個晚上
晚上下班我打了電話給你,聽你說著那些讓人忍不住想哭的話
那是我第二次為你掉淚,我才驚覺其實我一直還沒能放下對你的喜歡

我開始接受自己還是喜歡你的這個事實
於是在聽到你和她的感情不順的時候我拾起重新開始的勇氣
我試著轉變自己和你之間相處的模式
讓自己和你處在幾乎同等地位上
努力了一個多月之後你的一句話將我的勇氣瞬間消滅
那是我第二次決定放棄
之後我拉開自己和你的距離,保持生疏的關係
或許是你察覺了我的怪異,幾天後你自己跑來跟我說話
問我怎麼了??我笑笑說沒事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跟你各自處在不同一間店
那時的我很少會去想到還喜不喜歡你這個問題
後來我調回總店你也調回總店
而旁人突然問起我還喜不喜歡你這個問題
原先停頓的那個轉輪突然又開始運轉了起來

這次是最後一次寫喜歡你的事情
這次說放棄是真的放棄了
你和她是不是又吵架了??你是不是又心情不好了??
我都不再理會了


你說你知道我很好但是就是沒有感覺
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這是你對阿豬說的
我終於相信喜歡這種事不是靠後天不斷關心和噓寒問暖就能培養的
我終於能放下這麼長久以來喜歡你的這個情緒包袱
我終於可以重新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FAREWELL

上一篇:曖昧不等於喜歡??

下一篇:這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