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26:29【 Ni * 】 

星期三...(回憶)

星期三的時候芭..

我放學12點多!!

之後我們班的說去衣碟 B館打球所以就去了!!

打一打我還被肘擊到眼睛...馬阿= =" 痛死我了!!

那個人為了補償我..請我吃大薯= ="

後來就在捷運站附近再吃薯條...

我們班的RKO說要載我回林口= ˇ=

當然是好~不用花車錢!!

之後就出發拉~然後我就跟他講路怎麼走~他就記路!!!

因為他假日要到桃園機場上班!!所以他叫我教他怎麼到林口在到桃園南崁!!

後來上林口先在路邊休息了一下~再7-11買了飲料~再繼續出發!!!

然後就下南崁路上差點車禍= =" 從泰山上來的時候也差點..嚇死我= ="

到南崁候就跟他講台茂怎麼走~之後他知道路後~我們就折返要回林口!!

然後就遇到平交道..剛剛好火車要過= ˇ=

好就沒看到火車了~就很期待!!!

結果一分鐘還沒看火車= =" 後來終於來了!!!

我好開心^^~呵呵~ 可是..聽到火車和軌道那空隆空隆的聲音..

居然讓我回憶起...以前小時後和阿公兩個人常常搭著火車從彰化到林口!!

好懷念好懷念...看著火車..聽著那種聲音..不經讓我懷念不經讓我想哭...

阿公..我好懷念..好懷念..你在的日子!!











淚..沒流出來..我擦到了他..心裡只想著..這是我的回憶..最美的回憶..!!

我懷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