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18:49【 Ni * 】 

寶家

去了寶貝家= ˇ=

還是一樣刺激!!

恩~

這次又跟寶貝他家的狗玩^^~

因為每次去寶貝家~他家的迪底<狗> 都會看我對我叫= ˇ="

喝~今天他雖然也有叫~但是比較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跟我玩八^^"

一到寶貝家就跟狗玩~之後就去睡覺!!

但是一進去房間是看電視= ˇ="

之後呢...


= ///= 羞))*
--------------------略----------------------


後來四點多~就打電話給迪~叫他來載我^^~

結果..寶貝他家親戚回來~

然後我不能下去..會被看到..所以就等他們走了後..我才出去!!

很不好意思~讓迪等我~"~

總之今天在寶貝家~

真的是太棒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