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10:20:42幻塵

緣來是你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裡。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

有些人,認識一輩子,卻只若初始。

有些人,一朝相識,恰似故人歸。

若你相信人生有輪迴這件事,

那麼,這輩子的相遇,都是上輩子的久別重逢,

只是,有些人,緣比較深,欠你的債還沒還完,所以可能就跟你走了一輩子。

或許,有些人,緣比較淺,欠你的債很快還完,所以緣分如生命中蜻蜓點水。

歲月靜好,安心如是,不要去感嘆生命中的不如意,把握你身邊的美好。

素年錦時,光陰短淺,就算只剩自己也要好好的走下去,完成這一世的使命。

能夠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和這個世界因緣夠深,必須要來了這段因緣,所有的結緣都是美好的,不管是善緣還是惡緣,都是教會你所欠缺的,你逃避了,下輩子還是要再遇見,不如好好的了結,彼此互道珍重,因為也許以後就再也不見了。

人因有欲望而感到痛苦,若能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日子哪會不自在?

不要去擔心未來的生活,因為你沒辦法改變什麼。

不要去抱怨身邊的人,人的習氣都是自小養成,你也改變不了他,等哪天因緣了結,也許你還會懷念他呢?

也許有天我們離開時,心中難免帶著遺憾,但所有的遺憾都是因緣不夠深,這樣一想,就釋懷了!!

圖片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