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4:54:14﹝嘻 - 開心笑﹞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妳說妳無奈

她說她自私

我說我﹝罪加一等﹞






始作俑者的我啊,憑什麼責怪呢
楚楚可憐她無語,毫無選擇接受
毋捨得愛的女孩,是無助或自私
載浮載沉妳沉默,訴說那笑那傷
搧風點火的人啊,還在爭論什麼
故事怎麼、怎麼莫名其妙扯出—﹝五個人﹞


我們就別了吧,我們就算了吧
我們就忘了吧,我們就放棄吧


有理的說不清,理不直氣不壯
有情的牽不牢,情不堅愛不及


記得不記得﹝不完整﹞
妳幫我銜上的逗點卻也是我畫下句點
原來、我們應該秉持的是:
﹝愛上的是人還是文﹞﹝文﹞

如此,就不會這麼疼了。
我想告訴妳,也這麼告訴我自己。



拉扯了兩個多月
彷如兩個世紀

深刻、漫長、眼淚、真偽、﹝文字﹞…

愛與不愛,實在也沒那麼重要了。
















上一篇:價值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