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9 00:56:04夏寒

Past medical research-moco project record

-- 07/8/15 (星期三), 寫道:
寄件者:
主旨: "金目" 金屬缺乏官能失調症
收件者: "AAWSC" <iceyyrose@yahoo.com.tw>
日期: 2007 8 15 星期三 上午 10:33

2007年八月八號, 我前往台灣台南市安平區的一棟小公寓探視
"金目"
元素缺乏症(Molybdenum cofactor deficiency )的盧小弟第 ( 見照片 ).
走
進去的那一剎那, 這棟屋齡不舊的公寓,
看起來並不是很整齊, 在盧爸
爸幫我開門以後, 我看見盧小弟弟正躺在沙發椅上.
我看見他的眼神
就大概知道他的精神方面是有些許的異常,
在盧爸爸解釋給我他的病
史跟病狀以後,
我大概可以了解,盧小弟的身心發育的確是有相當大的
問題.

有一張盧爸爸餵食盧小弟的照片可以解釋一下他嚴重的病症,
畫
面中, 盧爸爸正在為食他們自今年四月起找到的營養食品.
製造商
是瑞典的 ADDvance Pharma AB, exclusive distributor 是新加坡的 
Active Nutrients PTE LTD.
盧先生一家一個月光是為了購買這些盧小弟
弟專用的營養食品, 一個月就要花掉台幣五萬塊以上,
對於薪水階級
的盧先生, 真的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盧小弟第一般來說不喜歡液態的
食物, 但盧先生堅持這些營養食品他非得要服用,
因為自四月服用以
來, 整體的健康狀況已經獲得大幅改善.
盧爸爸通常都用注射筒直接
注射到他的嘴巴裡, 以免他吐出來, 但每當這時候,
頑強的盧小弟都會開始生
氣, 無法完整控制情緒跟體溫的他往往不到幾秒就整臉泛紅, 
要不是目前這營樣食品有稍微改善他的體質,
通常的病例都要在注射
鎮定劑. 

當晚一直待到晚上十點盧媽媽下班以後,
信主的盧媽媽沒有跟我抱怨
養育盧小弟的艱辛, 但是反過來覺得還好小孩出生在他家,
要是其他
收入更低的家庭的話, 那真的是更辛苦了.

以上
筆者  Aug 14, 2007
詳情可見 Moco group http://health.groups.yahoo.com/group/aawscmoco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