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1 03:18:23夏寒

愛情路上的停看聽

愛情路上的停看聽!對從事婚姻介紹當紅娘,或戀愛顧問,

三次來覆的停擺我的單身佢樂部,第一站是"心態!"查看走訪敵人的站台,

要求一大堆,一個個的單身資料,看的眼花瞭亂!全世界都有!

是呀一百萬個人挑一個!大家在心態上會想,單身的人原因是真的找不到對的人,

我花辦活動及燒腦安排,大家也都結婚,現在的時機,問題在哪?

用數學計算比例應該很高的?為什麼有人在單身網站兩年仍無效?

這也是我在研究的原因! 兩個要在一起,是要多少的緣份,

希望明年我有辦法突破這個謎思! 所以我開始找我的老朋友!

祇要他們還在!希望再找到他們!透過我的世界廣播電台尋找過去!

我將開始分享故事尋找友人有緣人!

上一篇:葉太原醫師

下一篇:生存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