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23:26:03夏寒

愛的連結

昨天我的節目我採訪了兩位亞洲女士是如何認識他們的丈夫的。我先分享我的。
我的節目採訪下周播出

台灣時間週五上午11點
https://www.wdrbmedia.com/
儘管我和我丈夫是在網上認識的,但我們在幾次接觸後第一次見面,我不得不說網上是方式,
但時間不長。你必須通過親自見面才能找到。因為我也是婚介專業所以我們的第一頓飯就是我的面試。
他不是我採訪的唯一一位。我認為他的年齡、他的經歷和他的工作專業讓我如此欽佩。
他只是和別人不一樣。當時我也和別人聊天。直到一個中秋節,一位瑞典美術館老闆約我出去,
然後我丈夫(他還沒有)說我做他的女朋友。

現在我明白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遇到人是有原因的
,
就像這 6 對夫婦通過我認識他們的配偶一樣。他們遇到了我,所以我幫助他們找到了
他們最好的另一半。雖然我丈夫已經走了,但我希望我能幫助別人找到他們的幸福,
同時也找到我自己的幸福。我希望在單身人士中延長幸福。
無論從未結婚、離婚或守寡,我相信通過採訪別人如何認識他們的配偶。
重要的是,他們都提到了需要的化學反應。
.尤其是他們必須在現實生活中第一次見面,
即使他們是通過網上認識的。你不能基於互聯網屏幕發展關係。過去我成功地舉辦了
一個城市一個城市的派對,因為你必須通過讓球相互撞擊來打撞球。
我希望這裡的單身人士會想嘗試一下。

隱藏在電腦屏幕後面,你找不到任何人。
過去的關係無論好壞,都如風而逝,只剩下你一個人可以活下去。當你準備好時
,
相信仍然有魔法,你會找到對的先生和太太!對於其他已婚夫婦,你很幸運,
變了形的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還在你身邊,珍惜這一點,
幫助你的其他單身朋友和姐妹們找到他們的幸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項目叫做“愛的連結”
祝你感恩節快樂
!

上一篇:AAWSC單身俱樂部

下一篇:九十找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