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08:44:46夏寒

AAWSC單身俱樂部

再一次成立單身俱樂部!其實這已有很久的歴史! 我也還有些過去的會員聯絡至今!美國的學生時代,對我來説是最快樂的記憶!卻也是最寂寞!在異鄕學習一個人獨立是很辛苦的事!我的主修是心理學!那是很有趣的事!我一直想要了解人性和拉近家人的距離!爸爸一直很嚴格,但他對我最好!我的任何要求,他都會做到!甚至賣一楝房子,讓我唸書到研究所畢業!有一年暑假認識加州大學的學生,他們的同學社團想辦交友,我接下活動!從那次開始,便是我單身俱樂部的前身!我到各個大城市去辦活動!讓我至今印象深刻的事!一場在西岸辦的單身講座!主題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二十二年後的我,感觸更深了!講座辧完之後,離開加州前,在當地會員們幫我辦了一場告别的生日派對!我回東岸後開始招募會員!上次的講座到現在,已有二十四年了!誰知道我又回到單身了!?一切從新開始!未知的未来的單身世界!



上一篇:為小弟徵友

下一篇:愛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