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01:46:53夏寒

點歌寄情

看到轉來的影片是家族中秋烤肉聚會,姐姐和姐夫合唱,剛好那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是我教中文的教材! 想要加入點歌單元“歌唱寄情"的方式!因為我們廣播電台全世界都可以收聽! 我台灣好姐妹生日快到了!祝她生日快樂!如果你也想點歌給你遠方的朋友!請連絡我替你播放!我的節目每週四晚上十點(台灣時間星期五早上十點)播出!衹要打開我們電台網頁就可以收聽!希望大家都有好的中秋佳節!

想問姐妹們的看法!很懷念舊式的播音員!也希望我的電台有些懷舊的感覺!如果你是五年級也有看過"西雅圖夜未眠" ,那也有個廣播橋段,其實我喜歡廣播的方式,夜裡深夜的自白,可能自己是夜貓,習慣的獨處!你認為呢?你有想念的人想點歌嗎?

上一篇:退伍軍人醫療研究

下一篇:珍惜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