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22:31:25夏寒

退伍軍人醫療研究

我們將開始針對退伍軍人做醫療研究!這也是我的里程碑之一!你想了解嗎?走出心痛帶來希望和感動!

血管炎旅程
最近尋找許多的血管炎資料, 美國有200,000病歷, 臺灣有上千?
許多的人一開始誤診, 有時延誤半年以上,很多的人對藥產生副作用,美國有血管炎研究協會, 提供國際性的醫生交流, 和病人間彼此互相聯繫,分享彼此的病情, 不知道臺灣有沒有這樣相似的協會?這個疾病很複雜,你一定要有心裡準備,除了醫生, 嘗試和家人和其他的病人聊聊, 心理 建設非常重要,讓我們一起加油和打氣!
有誰是美國的退伍軍人? 目前我和另一個退伍軍人組織,想一同做醫療研究,因為乾爹也是退伍軍人,前天剛走了,一百多天的日子陪著乾媽走過,我提到對身心靈的療愈過程,希望從一個家庭先做起,慢慢推廣,這條路將會很漫長,希望大家給我意見,謝謝你們!
前些日子在幫乾爹找退伍軍人醫療福利,有接觸過三軍陸海空和盲人組織,希望能提供更完善體制,陪伴每一位須要幫助的退伍軍人的家庭,我想化心痛去提供遺愛人間的理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大同世界由愛出發!三次心痛化為感動!老公遺愛人間的方式!用自己未知的時間,替其它的家庭帶來希望和鼓勵!並繼續幫助媽媽和乾媽持續的瘵癒,豐富她們的人生!
明天是乾爹的葬禮儀式,下午一點在乾媽的教會舉行,他們會提供現場直播,讓無法到場的親朋好友參與,乾媽曾說她希望讓没有去過教會的人,至少去過一次,而這個聚會完成她的心願!如果妳也在夏樂市,歡迎妳来加入我們,謝謝你們的陪伴!
200 Branchview Dr Concord NC 28025

上一篇:園裡花開

下一篇:點歌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