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22:27:43夏寒

自然法則

母親是宮主,她提到自然法則面對死亡!我們都會有生老病死!古今中外亦是!一個人孤凌零的來,然後又一個人走,來不及做和來不及說的事,一切都是命,佛說禪說,每個人有自身的課業,業障去刻服,捨不得放不下,就會走不開,愛就是要無私,愛就是要包容,親情友情愛情大愛,是我們每個人的課題,你交出什麽樣的成績單,全部靠你自己的決定!經歷三次的死亡,三個今生陪伴我的男人,我對他們非常感謝,我也很幸運有他們的愛和包容,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學會獨立!雖然没有人知道,自己何時會離開,爸爸曾提過那年的病痛,姐姐也說過爸爸真的無法再忍受,折磨了近半年前後,老公也是慢慢的,但意外的事他開始自習佛法,分享他的心得,好像他知道什麼似的,他也不多說,天機不可洩露,他反而快樂許多,他也為自己做些安排,捐贈他的部份器官!遺愛人間!我想他早已接受這樣的安排!他只提到兒子須要完全學業,他知道兒子會孝敬我,陪在我身邊,我想他没有任何痛苦,也早已放下,乾爹也有提到他希望陪乾媽好好的過生日,之後他便開始生病,一次又一次更加的嚴重,從病危通知到轉院復建,他做了最大的努力,直到復建停止,他的身心靈到極至!他已無法承受!他開始祈求打開天堂的門!也走了進去!捨得放下!找另一份幸福!2016,2019,2021,時間走著我學會面對死亡,帶著一份祝福!微笑的送走每個生命的過客!死亡只是另一個旅程碑!祇是人生的下一站!每個人要經歷是不一樣的,只是相同的終點!我想我會更用心去了解醫療制度!針對身心靈去發揮!這段旅程走的非常辛苦但會很有意義!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家庭,走過和我們一樣的日子!大愛一直是我的目標!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大同世界唯有愛!

上一篇:How to say good bye

下一篇:園裡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