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09:29:21夏寒

Fackbook Post

Fackbook Post

1/14/2021

生命的緣啟緣滅! 我們的肉身終有一天會離去,經歷過生死輪迴,才剛錄完音,乾爸爸媽媽的教會朋友, 海樂和癌症搏鬥,今晚走了!十三日!年輕的她也被她的信仰的主帶走了!好多的不捨與遺憾...

JaitienumanrSspyr o1smro2n safmttt oo7umrgdme:09 AMdu

 

 · 

Shared with Public

Public

開始線上教學中文! 請提供你的想法和建議!怎樣是有中文精神的教學教材!?同時配合我的廣播節目!外國人學習中文!聽說讀寫!有趣的模式!以前都是一對一教學,現在採用小組,希望目前正在教中文的同好們尤其是在美國,分享教學經驗!

https://www.adultclassesonline.com/.../course/learn-chinese/

1/7/21

明天會下雪?! 將是第一個下雪日?!

1/7/21

人生歸零! 一月七日是乾爸的死亡日! 因為十一年前他停止心跳!這是乾媽說的! 人生從新來過!也是奇蹟!在昏睡後又回來! 你願意人生歸零?!重頭開始嗎? 爸爸和老公在這一世已結束,他們也都歸零,再從新來過,只是我們看不見,聽不到,也摸不著!只曉得他們在我們以為的天堂裡!

Swine Swine

悲傷不會留住生命…樂觀可以精進生活!台灣的家人們永遠為妳加油!

1///2021

Public

https://www.facebook.com/2100room/videos/1027259587782071/

My mom shared me with Taiwan Taipei 101 fireworks show!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Let's make it better and safe and with love of magic in 2021!

#oboegalaxy #aawsc #WDRBmedia

1/1/2021

Public

愛情最高的境界,不管妳變什麼樣子,我依然愛妳!是嗎?

12/20/20

被人講成是騙子! 是什麼滋味!? 第一次在網路被霸凌,那時在念書,一九九五年,臺灣網站bbs! 這是第二次美國社交網站LINKEDIN,美國白人在軟體公司上班!斯諾於艾菲公司(翻譯名)分LinkedIn網站馬上蓋住他的資訊被封鎖! 敢做不敢當!得饒人處且饒人!中國的文化,這也是一種成長,這可悲的人,也就希望他會受到懲罰!我們要學習不公不正時要發聲!當然放下也是自己要做的課題

12/20/2020

Public

在這美麗的景色,再黑暗也會過去的!

12/13/20

我想用愛堆積一座城堡,在這之前唯有信任忠實永恆做為基礎,這城堡才不會倒下!

12/10/2020

Public

感謝妳的老公,一直都還在,感謝你的老婆,一直都還在,一輩子有一個人,永不放棄你,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這個佳節,希望你能找到願意陪伴你的人!

加入全球天使單身倶樂部!10% 折價卷#1314520 聖誕節以前有效!

#aawsc

https://www.facebook.com/AAWSC888

12/5/2020

今天遇到一對夫婦結婚五十三年!乾爸爸媽媽大概三十三年! 他們在他老婆十八歲就認識! 我問他們相處之道的祕訣!聽上帝的指示,她說!!!期待將來的訪談將會很有意義!

對二十二年的我們,我可以了解他一直保護著我! 老公要有爸爸的樣子!讓你可以依靠!我想每一對夫妻便是如此,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一直調整在婚姻中!

12/4/20

Public

決定妳一生的不是妳的能力.而是妳的選擇!

你的一百萬分之一!再愛一次!

我創建這個系列的目的是為了聚集一百萬民眾獲悉,我們可以在2021年聖誕節100個單身配對成功。我不可能一個人做到。請多多分享! 提前感謝你的幫助。

Stephanie Wu's blog (cmmgreennewsletter.blogspot.com)

12/2/2020

菩薩為因,眾生為果,這些日子我倒想著“因”!? 我身邊的人事物,我的家人,我想爸爸媽媽對我,我大半的時間都不在他們的身邊,我很感恩爸爸賺錢栽培我念到研究所,媽媽一直是我的精神支助,和我經歷喜怒哀樂,傾聽我的夢想,姐姐弟弟們也很體諒我,家人從加減法之間,我的老公相處二十二年,至死方休,我的兒子,二十一年了,想必他是來抱恩的,也只剩下他在身邊,我的乾爸爸媽媽,真心感謝他們的付出與陪伴,這些的因都是因為有果,遭遇的人事物,都在念力上,遇事了,接受它,承受它,用你的全力去解決,讓天去安排,因為人畢竟能力有限,讓你的心欣然接受,活在當下,一個人也可以快樂!兩個人就該更珍惜!是因我們的每一天都要感恩!感恩你還活著!感恩你還有飯吃!感恩你有人愛也懂得愛人!感恩身邊的人事物一直都還在!

11/27/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nAKSdm4nw...

If you miss our 1st show, here is our 2nd one! Feature US Thanksgiving Holidays night @10pm EST.

如果您錯過了我們的第一場廣播播放,這是我們的第二場! 特色美國感恩節假期之夜!美國東部時區十點鐘晚上的時間, 台灣上午十一點鐘.

Tomorrow I am going to volunteer so I won't be free till late afternoon!

12/1/2020

Public

失敗是成功的養分! 新語倣像失敗為成功之母!其實成功是依個人的定義! 你是個好爸爸,好老公,好兒子,好朋友,好長官,好上司,對男生來說,同時也對女生,這樣你的人生算成功,你學歷高,賺錢多,有身份地位,對我而言,我在乎的是真心,一個讓人可以信任的人,一個對自己和別人都誠實的人,一個會忠誠的人,這是做人的要素,網路上太多人詐騙份子,做生意須要手腕話術,難免不了,一個人有多少時間,能夠去珍惜身邊的人,最近才深深體會,學會努力然後放入,就算是失敗,也可以再來一次,國父十一次的革命成功,歷史上的故事有太多,人到底要跌跌撞撞多少次,只有自己知道,你自己定義你的成功!現在的我還在學習,十一年前老公對外演講也在夏樂市,十一年後換我主講,也在夏樂市,十二月十六日,歷史一直在重演,人生也是!

11/26/20

Public

看得到確吃不到! 我們單身倶樂部的大姐姐烤的!今年沒有火雞

陳金德

回台灣有土雞

11/23/20

人生就是這樣,有喜就有悲,有得就有失,你永遠不知道,下顆巧克力會是什麼滋味?於是你也許無法準備或改變,你也只能接受,然後去面對,想別的辦法,走別條路,終會有新的方向指引你!

陳金德

定靜慮得

11/21/20

難得星期六早上可以貪睡!

11/20/20

人生就是這樣! 我們要經歷生老病死! 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將來會發生的事!已經歷過別人和自己的體驗,就是這樣淡然的面對,你可以傷心,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一個人的日子,一個人的旅行,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罷了!提早知道該下哪個站,也沒有什麼不好,你反而可以安排的更精彩!就算明天走了,什麼都沒有交待,這也是命,代表這一世匆然而逝是天意!努力的過好每一天就足夠了!

11/13/20

Public

對美國人來說,十三日星期五是不吉利的!和中國人的數字”四” 是相同的! 許多好萊塢的電影你也許看過!未知的這一日!?將要展開來!有些人信有些人不信,就像美國化妝品創辦人,她在十三日星期五開業,對我而言尊重迷思,打破謎念!人要尊重天地萬物,因為它們存在的偉大,但不要謎信,要相信自己,活在當下,兒子便是一例,他相信自己,自己打造天下,我在一旁支持與觀看,我們給予彼此尊重和信任,這個孩子是來報恩和相伴的!有天我必須放手時,我也知道他會過的很好很精彩!這是我們給予彼此最好的祝福!

11/11/20

爸爸曾説過台灣的建地用於太多私人墳地,小時候和爸爸開車經過,尤其是鄉下的墳地遍佈,晚上經過時都覺得很可怕,後來興起靈骨塔,方便許多也更尊嚴!

11/1/20

放手的愛情才能得到真的幸福!雖然是戲劇,但是有多少的人能夠做到!?從愛情到婚姻,有多少的人可以攜手一輩子!?如果其中一個人先走,另一個人如何活下去!? 又有個友人失去他最愛的妻子!? 疫情失去心愛的人不可數!?心痛與無助...寡夫的心情...以寡婦的心情,人生無常!珍惜你的枕邊人!

10/27/20

Public

無情的大火!CO state 最近乾旱,大火不斷!乾爸爸媽媽來自那裡,還有些親人在那裡,希望雪季快來,幫助它們避免大火續延!

10/25/20

Public

九九重陽節! 吃長壽麵! 希望家鄉的媽媽和美國的乾爸爸媽媽,都能夠長命百歲!

10/25/20

今年大家的課題;就是要好好的活著!平安就是二零二零年最幸福的事!家人朋友一個都不能少!互勉之!

10/25/20

開始準備網路教學!給予在美國小型公司!對象是少數族裔,女性,榮民,和在經濟區!進軍美國政府標案

10/24/20

一般心臟病發,昏迷後4872小時應該會清醒,當然如果腦波沒有了活動,大概就宣判腦死,要不就變成植物人!目前為止,還是有人昏迷很久才清醒,那真的是很少數! 只要家人還報著希望,幸運的人還是會躲過難關!接受上天的考驗!還好是幸運!友人平安過關!

10/24/20

注意心臟病!

心髒病是導緻美國大多數種族和民族的男人,婦女和人們死亡的主要原因。在美國,每36秒就有1人死於心血管疾病。每年約有655,000名美國人死於心髒病,這是每4例死亡中的1例。

10/24/20

增大心臟病發作風險的因素包括年齡增大(45 歲以上男性和 55 歲以上女性風險更大)、吸煙、超重或肥胖、高血壓。

其他因素包括血液膽固醇水準偏高、糖尿病、心臟病家族遺傳、缺乏定期運動。

如有心絞痛(心臟缺氧引起的胸痛或不適),或是既往心臟病發作史、既往心臟手術史,也會增大心臟病發作的風險。

有時心絞痛會被誤認為心臟病發作,因為兩者的體征相似。但與心臟病發作不同的是,心絞痛常在休息或服藥後 15-20 分鐘內消失。

導致心臟病發作的 5 種主要風險因素為吸煙、缺乏足夠的運動、高血壓、超重或肥胖、血液膽固醇水準偏高。

戒煙是預防心臟病發作的最佳方法之一。

如要保持心臟健康,定期做運動很重要。雖然在心臟病發作後不久需要休息,但最終應達到每天至少運動 20-30 分鐘。

攝入健康、均衡的飲食有助於保護心臟。每天至少應攝入五份水果和蔬菜,減少脂肪食物,例如紅色肉類、乳酪和蛋糕。

避免酗酒和喝醉。確保攝入的酒精量在推薦的安全範圍內。男性的推薦酒精量為每天 3-4 單位,女性為每天 2-3單位。

1

甄晴

10/22/20

心臟病! 前先日子,台灣歌手黃鴻升才剛走,到底在一百萬人中有心臟病發做,你體驗過嗎? 一九九九年兒子出生,老公在辦公室打電話給我,説他心臟病剛發作,檢查後他有心臟病,那時他才四十歲!二十年後,他也是因為心臟病也走了!十年前乾爸也是因為心臟病,這些天又有友人,乾爸才剛分享他的親身體驗,電視上的看過千萬遍,但那是假的,生活體驗卻是那麼的真實,請務必確實定檢!

10/22/20

Public

相印我此刻的心情!等待與未知與希望!

10/22/20

因為緣分,所以有著説不完的故事!?古今中外亦同!

10/22/20

世事難料,真的只有到了谷底,才知道人生的意義,悲歡離合道近千古歲月,平安真的是唯一能求!珍惜分秒!永遠未知下一秒是否還有機會?!

10/18/20

好久沒有看了! 其實任何愛情裡只有兩個人知道!?只有

10/17/20

在中國的文化裡,很少提到死亡,也不會有作文課,要你寫”假如你只有三個月活著!?” 其實人生亦是如此,有生老病死,和萬物相同,只有日月星塵不變,誰會為自己策劃自己的葬禮!?當醫師宣判你的未來,你該怎麼辦?三個月似長似短!? 十年前我曾經寫過遺書? 為何寫已不重要!難過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我的爸爸媽媽,陪伴老公兒子多些時間,那時爸爸還在,國情的不同,提起死亡,這是大家避免的話題!十年後,爸爸走了,老公也走了,只有老媽和兒子,和姐姐弟弟們,看待別人的死亡像似自己的,將心比心,我如何處理和活著的三個月!?我能留下什麼?!死亡可怕嗎?

10/16/20

這是媽媽分享學習電腦的心得!因為我曾經如此鼓勵她!透過網路加倍的感情!如果你還在教你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這會是很好的互動!現在我也在教我乾爸爸媽媽,使用不同的電腦軟體! 從教中文到電腦,每天都有許多自己要學習的資訊!活到老學到老,有好多東西我們可以繼續學習!你今天教會你爸爸媽媽什麼呢?一起學英文!每日一字!? 早安! Good morning! 聽說讀寫才是學習語言的第一步!大家一起加油打氣!增加彼此的感情!

10/15/20

早安! 孔子周遊列國!現在的我只能網路周遊!希望明年第一站是台灣!

10/13/20

Public

早安! 粉紅色澤的天際,像是初戀的小女孩!

10/10/20

早安! 常聽澳洲的朋友説,它們的季節和我們不一樣的,就像現在的我,好期待澳洲的大太陽!心裡的我正像是現在的冬季下著雪!

10/9/20

尋找住在夏樂市的業餘台灣廚師來上我的節目,教美國老人們如何做中國菜! 請電980-399-7618 歐伯廣播電台主播夏寒!謝謝大家的推薦

10/9/20

早安! 在這樣的星空下,讓你想起誰?

10/2/20

秋季是想念的季節,妳最想見誰?

王美華

我最想見天上的媽媽

10/2/20

昨晚十一點我找著月亮,為所有關心的人祈福!妳呢!?

9/30/20

早安!這是法國卻讓我想到,中國詩集有關田園的意境!別忘了明天中秋節晚上十一點許三個願望!讓月亮加持你們的願望!願你們的願望和我的都能實現!心想事成!只要用心去做!無怨無悔

9/26/20

第一次做的乾扁四季豆!等兒子的評建!乾媽還沒説吔!?

9/24/20

花園裡的玫瑰花,今早乾媽拿給我,秋冬是屬玫瑰季節吧,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玫瑰,她特殊的香氣,和花開時的美豔,卻也帶刺,就像愛情一般,等待便是秋季唯一能做的事!人的一生就像季節一般,妳一定會經歷春夏秋冬,我大概在春夏之間,而在秋季的時段,妳唯一有的是妳健康的身體,才能延緩冬季的到來,卻也永保春天的稚心和夏天的熱情,微笑的度過每一天!寒冬到來時,妳才不會遺憾!

9/24/20

秋天的腳步已到來,昨天它的到來,卻也使我們的不措,只有靜靜的等待,希望一切好!美國秋季的代表節日,莫過於萬聖節!不知道疫情,將又是如何!?別錯過今晚東岸時間十點播放的節目!歐伯廣播電台!

9/19/20

小鬼死因來自心血管疾病!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疾病,且是遺傳病! 記得1995認識在史丹島的心臟科醫師,他便提到這將是未來的大問題,很多人到三十多歲才發病,一般先吃藥再開刀,且這和壓力有很大的關係,以一個那麼重視醫學研究的我來說,家族病史是很重要原因,再則是壓力,現代人要學會如何控制壓力,加上情緒管理,再來是控制飲食,避免三高!少油少鹽少糖,説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希望大家互勉之!疫情也使這個病情更加重,也希望大家重視身心靈的健康!

9/18/20

My Goodness..these few weeks I have seen many falsefully report, but this is real news. I have seen his TV show about "bodyguard" Life is just unpredictable ...

小鬼走了!真的很意外!就像當年張國榮一樣!我們鄰居社區群組才有人發問,想自殺的念頭!就接上這消息!其實很多時候,都在人的一念之間!學習心理學的我,也偶而覺得很無力,許多事情太去尖專,未必是好事!太寂寞或太振奮,反而不好,人過度絕望,就很容易在不經意的一刻,做出最壞的決定,不見得有人可以越挫越勇,身邊有些認識的友人,他們莫明其妙的走了也無解!心真的有些痛,這世上的種種,真的不是所有的事,是我們可以掌控的!平安度過每一天,疫情還沒散去!人類還是未知的每一天!珍惜生命!活出自己!

9/18/20

Small businesses Grants are available for Taiwan, Australia,Hong Kong, India, New Zealand! #oboegalaxy 小型企業補助金可用於台灣,澳大利亞,香港,印度,紐西蘭! #oboegalaxy

9/18/20

台灣疫情款於九月二十二日截止!!!申請費用為成為我們廣播電台的贊助商!至少六個月! https://oboegalaxy.wordpress.com

9/16/20

Public

其實我現在最有興趣的事!是當偵探! 學了心理學和犯罪防治,就是想讀解這些人!尤其是解剖學!人真的很奧妙!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9/14/20

想要用此來激勵自己,也勉勵別人!絕處逢生!不要輕言放棄!

人在谷底就是離成功近了!要堅持加油

9/13/20

今天原本我的中文學生要來,結果他告訴我,他爸爸被搶匪打死,他媽媽拿槍打了搶匪!我今天才要去領錢!還好我打消念頭!美國現在太亂了,為了搶錢,變成殺人!我真的傻眼!其實這些都在預料中,卻發生在與我有關連的人!什麼都讓人措手不及,只有小心防範為要!造成這場悲劇!我們真的要警惕!站在犯罪防治,如果有人搶你,就給他!保命比較重要!因為他爸爸不願給,他拿槍打死他! 對身邊陌生的人事物,這段時間要謹慎!因為他們早被盯上,才加快意外發生,希望給身邊的人一些提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保命為先!不要和搶匪對抗!生命是寶貴的,錢沒了可以再賺!命沒了一切都沒有了!希望大家各自保重!

9/9/20

這影片是提醒老年人,不要憋尿!會造成心臟病發!導致死亡!我會在針對此問題,找相關的醫學報告分享!

9/8/20

下一個話題,心理講座,婆媳之間!我們的贊助商是夏樂市的心理學專家!敬請期待!我沒有經歷過因為沒住在一起,常聽許多人説,我很想知道如何去解決這千古難題!

9/8/20

從小到大,我都比較有男人緣,走在校園打招呼都是男生多! 結果現在的客戶幾乎是女生,職場上的教練也都是女生! 雖說只有5%為女性公司,我所接觸就不少!同時要開始幫另一家公司招收職員,大概也是女學員多!其實我還在學習和其它的女人相處! 從乾媽那看很多,畢竟她有很風光的歷史,和我老媽不相上下!這兩個職場女強人,讓我學習很多! 雖然老爸和老公很保護我!現在也一切靠自己!大部份職場上的男人是看利益為先!當然姿色也是要素!不管是誰生意歸生意,合作前簽同意書再說!這些女人不管在職場有多久,現在的我就是只分析利益,讓她們自己決定!對我是減分的人,先放到一邊,不要拿石頭扎自己的腳,對無法信任自己的人,我們就把他當做絕緣體,謝謝不再連絡,在生意上要先重視利益,付錢的客戶總是多多歡迎!在老公那學會的技巧和專業,現在完全派上用場,老爸對我學業上的投資,如今也有收獲,這兩個人職場的表現,就是很能讓人不得不信服,現在的我也往此邁進,可能是年資比以往有説服力了!未來的路還是很辛苦!還有九個月自己要更努力,才能歡喜收割!

9/6/20

Good morning! Happy labor day!

如果疫情沒使你改善與家人關係,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才來後悔!每一天抱抱你的家人,慶幸他們還在你的身邊!因為全世界有太多的家庭失去他們的家人來自疫情!你的一個微笑可以改善一切,也可以因為你的不在乎,失去一切!

9/2/20

兒子的母親節禮物!他照顧的無唯不至!

9/1/20

怎樣都想像不到!? 這非常特別的禮物! 我曾提過有一年生日,我學弟們送給我一個粉紅色的熊玩偶,非常大是我的兩倍!卡斯柏送我粉紅色縮小版!還加奶瓶和被單!我説我要一個熊玩偶!他真的很用心!加上他的變化版!還有一個小床!向來的我很喜歡給人驚喜,很久沒這樣!卻也一直意外收到他的巧思!這是他A型的細膩!現在換我給他生日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