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09:05:11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十七)

心臟病之後

志剛在辦公室一個人撐過,心臟病發作,然後打了電話給晴柔,晴柔正餵完奶,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志剛才四十歲,當卡斯柏的電腦文字出現,”我的心臟!我的心臟!”時,晴柔眼前閃過的一幕,他同時又説,胸口一陣尖痛,晴柔趕緊打電話給他加拿大的同事,他們當晚送卡斯柏進入急診室,他昏睡了四天才醒來,去年志剛也才因心臟衰竭走了,無情的三月天,兒子的生日都沒來得及參加! 六十歲的志剛在二十二年裡!

晴柔等著每一天靠卡斯柏的友人傳達訊息, 斷斷續續的了解,卡斯柏因為新工作壓迫的無法承受,他還是倒了下來,換他的夥伴繼續新合約,因為晴柔是收件和寄件的連絡人,壓力變成是他們為卡斯柏分擔,晴柔早被先前卡斯柏的債務壓著,現在又加上卡斯柏倒了下來,十四天裡很是煎熬,才只有和卡斯柏連絡一次,而他像極了無助的孩子,還好這段時間,付了些款,也將收到的東西全數寄出, 剩下的只等卡斯柏回來再處理,結果只有講過一次話,卡斯柏又消失了五天,後來出現後,他告訴晴柔他把自己避關,沒有任何人找到他,因為他住院期間,他的好朋友彼特恩葬失他的老婆,後來他也被送進醫院, 卡斯柏説閉關期間,他想著我們!她和彼特恩!

將近四天網路問題,又中斷訊息,晴柔還是耐心等待著!?債務問題星期六要解決,只剩下六天!?分居兩地的人已又過了一年又兩個月半!何時他會回來!? 完全未知中!?卡斯柏對晴柔的承諾,讓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上一篇:身邊的巨人又倒了

下一篇:Fackboo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