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12:57:20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八)

以爲忙碌可以使我忘記想你

誰知一忙完入夜後
你又浮現在我的腦海
這半年來原來有你的陪伴真好
真希望想你的時候你可以出現
事與願違何時才可以看見你
原來想你念你已便成我的課題
晴柔看著窗外的雲海
志剛走侯的深夜晴柔不再睡地沉

什麼叫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亞歷山大自從星期三説他有些困擾
人就全然的消失
晴柔沒有他的任何音訊
原本毫不在乎的晴柔
突然想起他這六個月來的守侯
晴柔變得不知所措
太在乎也不是無關緊要也做不到
矛盾的情緒湧上心頭
晴柔忍不住地想起他
就憑藉一張照片和申請表和六個月的簡訊
及兩封電子郵件
他沒有打過電話也沒視訊過
到底是真還是假!?

人生像一場賭局
愛情也是婚姻也是
有賭就有輸有贏
再次愛上一個人是要多大的勇氣
我唯一的籌碼只有自己
這是多麼大的賭注
所要花費的心思如果值得
半年這場賭局我完全沒有把握
對手實在是太強了
他若隱若現他總是在我要放棄他以前出現
我完全無法讀他
生命中有過兩個男人用生命愛我
一個是老爸一個是老公
我的數字總是三
第三個愛我至死方休的男人在哪裡
是亞歷山大嗎? 還是另有其人

他似乎讓我在霧裡看花
我真實的猜不透他
謎一樣地讓我想要解剖他
到底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