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44:13tou chiang

▩ 休假天 ▫▪

昨天店裡遭小偷,

          真夠fuck的ˋˊ

大門不見了?!

                酷阿*

   全碎了~
        
          強化玻璃耶!!

                     他太帥了- -

  害我...

        無福享受受美食ˊ口ˋ

              因為因為,

 可愛善良活潑的老闆娘賊賊

            她悶前天去一家超有fu的餐廳!!

    裡面亂美的!!

 燈光暗美食佳>ˇ<

           想說下次帶我悶一起去︿︿

    可是...

           那個鬼!!

                  來雜我悶家門,

那片玻璃...

        很貴很貴*

            就匠...

                延期了ˊˋ

 fuck!!

        很死他辣ˋˊ 

      怒耶~

             白目死了!!

                 大費周章,

 雜玻璃!!

       但是只偷到零錢?!

                   白痴- -!!






今天,一個快樂的休假天=)

                            喇ˇ

                 很開心很開心!!

並沒有因為昨天的事,

       引響我的好心情☺

           因為和---Dear小萍萍ˇ出去

                很久沒看到她那張臉了><

滿想念的!!

        它燙毛毛?!
                 哈XD

 變正了*

   真的真的!!
   
             要的請排隊~

  (笑)

      說實在...

            我活了15多年,

 今天第1次去五分譜耶!!

     帥扒-ˇ-

          整個好熱好熱腳好酸好酸ˋˊ

   可是可是,

                 看到她!

                       整個都很有精神噢!!

      妙*

          我破費了ˊˋ

                 今日買的衣服,

                           目標都是☞

 帥帥帥!!!

          穿起來還滿有fu的噢ˇ

可是,現在好窮好窮@"@

             有人么捐獻嗎?!

 我會很感動的︿︿

                    really!!


      那裡逛到一個不能在逛,

               回到可愛的樂華ˇ

   又晃了晃的~"~

                   才發現___

美國屋不見了- -?!

              噢~

                   怎摸會?!

   還有一些地方都變了啊?!

               尬的!!

 我是多久沒去樂華辣?!

                 丟臉死><

                        家住這,

      竟然都沒發現?!

               哀哀...

  我天才?!

            謝謝...

      






















                     
                    [ 完畢 ]◆
                 

      
        
壞寶︿︿* 2006-11-11 12:06:06

拉拉拉~~挖來亂ㄟ~~哈~~小曼敎的~~︿︿
拉拉拉~~推推推~~

》貓小妞 _* 2006-07-25 02:47:16

我有5塊夠ㄆ夠(?)

ˊˋ我也很窮 ..

手機被偷惹= =

版主回應
阿阿??

手機被偷?!

真有白目人ˊˋ

乖乖...

尼拔拔麻麻一定會在買給尼的阿:D
2006-07-27 14:06:57
2006-07-22 19:41:52

我要反駁你所說的的倒數第二句話,你不是天才
你是...... 不用我說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版主回應
尼惦惦- -

           (怒)

我的腦袋不是凡人所能比擬的︿︿

哈哈哈XD
2006-07-27 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