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4:51:32池小麋

★Marry X’mas★

很開心,跟你度過這個浪漫的聖誕夜....
突然認清了一件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越來越深刻....
一個在我心裡從來不曾告訴你的事情...
想跟你”永遠”的在一起...

我給的愛---
絕不是約束~
更不是佔有~
是想看到你的世界很幸福...很滿足...
而我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幸福!

一輩子....
就這樣....
讓自己奢侈的用盡一輩子幸福
我願意...
來生的幸福都用在這一輩子...

真的很愛...
不願成為你的枷鎖....
我才會說出~
我怕我會害了你...
當然~~~
要我說出這種口是心非的話...
等於是拿把刀刺在我心上...
我不想...我很不想...
可是我知道...
這想法是自私的...

如果有一天...
我放手讓你去飛...
絕對不是我對你的愛減少了...
答應我...
千萬別回頭...
你要懂我~
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比你還痛...

我知道...
我深深愛著的你.....
就算在天涯海角.....
也依然在我心裡.....

約定好囉~~~每年的聖誕節都要Together.....(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