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5:11:48池小麋

只要你快樂

偶而...
聽到你喊老婆...
很溫暖.也很窩心...
就算再累~
嘴角都會因此而上揚...

好開心...
因為今天我的一通電話...
就算是你睡著了...
也還是願意爬起來陪我說說話...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雖然知道你很累~
也不曉得你是不是發現了
我叫你繼續睡是口是心非?
不過...
就是喜歡你這一點~~~so close

什麼情況...
當然...
很想直接的回答”男女朋友”阿!!
不過...
我不敢,
因為我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
而且...
你說過...
是被她趕鴨子上架的...
我不敢妄下定論...
以我的決定為決定...
不過事實是.....”我要我們在一起!!”


忽略...
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很不想失去你...
所以...
當忽略在我身上發生時...
我會慌...
會失落...
會害怕...
坦白說:...這不完全是件壞事!
因為...愛你
我會...
常常關心你在做什麼...
希望你能時時刻刻陪在身邊...
才會得失心這麼重...


今天...
我想我傷到你的心了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
可以讓你感慨萬千...
不知道安慰...
可以給你什麼幫助...
我...只要你快樂...


我想~
你是心疼...
以致於自責...
我沒事...真的沒事...
跟你在一起
很快樂...
很滿足...
什麼煩惱都沒有...

寶貝...
每個人都有他們表達想念的方式...
只是你的是放在心裡....(最深處)
我都明白~~~

沒有結束好嗎?
不會結束的...
放心...
要對我有信心~也要對你自己有信心阿!!

I’m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