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26:49頭一枚

番薯偷點我

【 A 】列出五項妳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奇蒂


2. 跟六六們出去玩 :D


3. 跟以前的 36 寶貝出去 happy 


4. 給我漂漂


5. 不用讀書就可以歐啪


【 B 】回答下列問題


◎1.點妳的是: 笨番薯


◎2.妳們的關係是:

好姊妹

◎3.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超


2. 級


3. 靦


4. 腆


5. 的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 很靦腆的對我一笑


◎5.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


=> 我是小頭他是大頭


◎6.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你會...


=> 我會 .. 起笑


◎7.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身體再長一點吧 xD


◎8.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你會...


=> 把他打成番薯泥


◎9.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 妳痛恨她的地方是...


=> 痛恨他全身沒有一點長 XD


◎10.現在妳最想為她做的事...


=> 加油加油加加油 !


◎11.對她的整體印象...


=> 很可愛很靦腆


◎12.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怎樣的人...


=> 很可愛很嗨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人超級無敵好的 !


◎14.相反的 討厭的是...


=> 心機重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變漂亮 


◎16.給關心自己 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


=> 挨老虎油  ( I LOVE YOU )


◎17.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看到的都要寫
- - - - - - - - - -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蕃薯 

    經紀人: 頭 


    先說好違約金: 一輩子最要好朋友★


  - - - - - - - - -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OK 的拉 !  我怎麼會不快樂呢 :)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笑是我每天必備的作業 :D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行 ! 這樣不好捏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可以可以可以 !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OK ! 我不會跟人吵架的拉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好好好 ! 我怕你沒在聽 ˋˊ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怎麼可能呢 !!



  ◎答應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不好吧 .. 等等軒軒暴走 XD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OK的拉 ! 我一定會挺你的 :D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不會哭的  !  我是個堅強的孩子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OK 的 !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有錯的時候我會的 ˙ ^ ˙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殺可以先找我嗎?



   ∞   OK 的拉 ! 一定找你陪我 XD



  ◎答應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一定會一定會 ! 不管怎樣我都會笑給你看的 :)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就跟你說了 ! 我會拉 !!!!!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OK 的拉 ^ ^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噢 ``  盡量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才不要勒 =  =    < 我比較想要她們 >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我不喜歡大道理 !!!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恩恩恩恩恩  !!



  ◎答應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不會孤單一人的 



  ◎最後一個問題 / 你今天笑了嗎?



   ∞  沒有 !  你好煩一質問我笑不笑 XD

上一篇:妳點我

下一篇:第三波主打

粉阿粉 2007-11-08 20:00:12

你那鏡子還在耶ˊ ˋ
害我好懷念

我的唐老鴨也在噢
只是被摔斷了:(
呵呵
超想你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