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59:49頭一枚

煎餃

齁齁齁齁齁 ``

昨天一整夜都沒睡覺 .. 都睡不著!

就爬起來看電視 , 看到金剛!!

那超級好看的啦! 女主角超漂亮的 ..

而那個金剛好好噢! 為了要保護女主角死也無所謂了 ..

而且他還跟暴龍打架! 超猛的拉 ~~

可是後來他仍然被人類射死了 ˊ  ˋ  好ㄐ噢! 

我看了 , 猛哭 XDD  好感人哦 ~  




看看看*  就已經5點了!

我家小娘啵就打給我要一起去吃早餐`` 

到了中午的時候他就煎煎餃給我吃!  哈哈

雖然技術還可以啦! 但還滿好吃的拉   :D

後來我們就等雨停 .. 去新莊

本來要看電影的 , 結果沒有那個1046的噢 `` 

還是什麼雕的 =  =|| 我忘了 XD

真的非常的卡車 !! 

就在那邊逛拉 ~ 看到一隻啪啪鼠噢! 他超級帥的拉

MAN 死了 > ˇ <  比小娘啵 MAN 太多了 XD

逛完就回家拉 ~~




就因為沒事幹麻來個颱風呀!  真的很逼ㄐ噎 ..

這幾天就只能待在家囉 !?

下一篇: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