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43:37頭一枚

啡茶

PIC : 兩個智障女 :)





哈哈哈 -----*   

今天我女人們不用上班!  爽死了 , 難得同一天噎

於是我們就出來拉 ~~~~

那摳林苑哦 ~ 又遲到! 我跟屁花就在那邊等他 ..

等到我都快把那個屁花吃掉了 XDDD




等等等 ,

她來了!  我們就去啡茶吃飯

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

一直猛笑 XDDD 

看到什麼就一直笑 , 可能是太想念我的寶貝們拉 XD




後來賤兔他們也就來了!  

整個就很可愛 :)   嘻嘻嘻*




然後我們就吃吃吃 , 聊聊聊 , 拍拍拍 , 笑笑笑

就離開了 ... 

到對面的手機店 ~  因為他們兩個要換手機了

不知道苑在發什麼神經 , 喜歡那麼 ’’特別’’ 的手機

雖然是跟 SONY 的那隻白色比噢 ~

是越看越不錯啦! 但是很 MAN 噎 ..

她喜歡就好啦 ~  管他 XD

好啦 ~ 真的! 那隻是越和越好啦 ~

我們就邊看邊跟那店員聊天

他們整個就超級好笑了啦!  我快笑死了

所以我們一待就是 1 個小時多了 ..

哈哈哈





今天真開心拉拉拉 `````







上一篇:兩人游淡水 

下一篇:天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