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4:13:10頭一枚

兩人游淡水 

(補) 昨天 ----


今天中午 ˇ 小娘啵就來我家!

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裡 ~

因為這是他最後一天能這樣陪我了 ..

再來他就要上班了 ~~  ˊ  ˋ




後來我們就說好要去淡水 :)

我就說我要騎ㄅㄨ ㄅㄨ 去!

他就去查路線 .. 我就用用用! 準備要出門

然後他就在北濫 ˇ 故意拿圓的繩子要帶他去 ..

當然的 ˇ 圓就在那發瘋了  XD

不過當然沒帶他去 ...   哈哈哈



再出發的時候 , 盡然就給我下雨 ˋˊ

不過一下下又停了 ....

但別高興太早 ˇ 我就是高興了太早 !

又給我下大大大雨 ˋˊ  氣死我了

剛剛脫的雨衣 , 又給我來不急在穿上 ..

害我都濕了 ˇ 就去麥當當整理了一下!

坐了一會 .. 雨停了 , 就去逛拉 ^^




逛了很多 , 還買了很多糖 ˇ  

很好玩  > ˇ <

我們那時就看到了一個貓耳朵的髮圈 , 那個小娘啵戴整個很娘!

哈哈哈 --- 害我一度找不到我老公 XDDDD

還被假老鼠嚇到 ---  整個就好笑死了 , 肚子痛死了 XD





後來就玩一玩 ˇ 走一走 !  就回來了 ..

我們還去河堤飆車!  哈哈哈

我飆到 60 ~  超刺激的!  邊飆邊叫 XDDD





今天就很開心的度過拉拉拉  ^ v ^ 

回家就倒頭就睡拉! 哈哈*



 








上一篇:我們的電影

下一篇:啡茶

祥淵 2007-08-02 01:25:10

很累後,之前騎過一次,超累的

屁股酸的要命,不過

你這孩子也太大膽了吧,

沒駕照就跑那麼遠,

猛,

版主回應
對啊! 對啊!

屁股超級酸的啦!

我還做到睡著 XD

哈哈哈哈哈 ---*  OK的啦!

下次一起去玩吧 >  ˇ  <
2007-08-02 16: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