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7:41:23頭一枚

(♥) 我愛我家的寶貝們

哈哈哈 = v=

今天我的寶寶貝們來我家看影片 ˇ

感覺又回到以前一樣 .. feel good 捏 ~




我們看鬼影 ; 整個就有嚇到 ...

說可怕也沒那麼可怕 .. 還不錯看拉 XD




而且我們整個就像胖妞們一樣 ..

摳摳吃 ˇ 買了一桶的肯德基來啃 ..

後來還是被我家的圓妞吃掉了 ~ 牠整個就很急 ˇ 

沒有咬就給它吞下去了  =  ˇ  =

還買了餅乾阿 , 飲料阿 ~  還有肉粽呢 !!

整個就一直吃拉 XD



不過感覺超好的 ˇ  

I like it  ]]*



後來大家就走了 ... 不知道哪時才會又有呢 !?

上一篇:畢業了 .....

下一篇: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