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48:12頭一枚

畢業了 .....

PIC : 我最愛的班 ``  要離開了! 

    我永遠身愛著我們班我的朋友們 :)
PIC : 我們的教室 ;

    就算以後都座不到了 .. 

    但他永遠留在我的心中,不滅 ...
PIC : 我的座位 ;

    從一開始就座這個位子 , 要畢業了我還一就座這 ..

    真不捨的離開她 ..
PIC : 我最親親愛愛的寶貝們 ; 

    不管我們離多遠 ˇ 心依舊都會有對方的!

    永遠愛他們 :)
PIC : 我和我們班的班長 ˇ

    剛開始第一個就認識他! 

    真高興能和他同班 :) 
PIC : 我和連連 ; 

    他雖然是個自戀狂 ~

    但是我們 is vevy 的好 ..  友誼不滅

    
PIC : 我和我的寶貝花花 ; 

    大三八 , 不管離多遠 ..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啦!

    最愛愛愛愛你了 _ 大寶貝們 :)
PIC : 我們家的郭肥別在睡了!

    都已經要畢業了 .. 

    看看我們的大嘴在後面多沉沒阿 ... 乖 ; 別哭
PIC : 我和大笨瓜 ;

    雖然你常常欺負我 ,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們不說再見的! 永遠都是好朋友噢 :)

    看看你的臉就知道好了 XD
PIC : 我真的畢業了 .......

    國中結束了 ........
▨,小E  2007-07-17 21:47:23

我沒有看過你ㄟ

學姊ˇ

你好正ˇ

大正妹:)

CHARSON 2007-06-28 05:59:17

看著我身邊的朋友最近都在談論畢業 . . .

每個人打的文章都爆感動!

[ 感動個屁呀 又不是你同學 ]

這讓我想為你想起&quot祝福&quot這首歌!

[ 朋友也很好聽 下載 ! 快 ! ]

恩 重點是勒...

你現在的劉海很好看 !

看起來有比較成熟~而且不會覺得頭爆小的了 醬子可以轉移注意力^^

漂亮 !哈哈

小咩 : ) 2007-06-17 18:36:57

ㄚ阿阿阿*
你忘記連結我了?!
畢業了!!
要記得想想我們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