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1:54:26↖★☆寶貝禿兒☆★↗

雲林喜酒

 
 PIC  ㄕㄨㄟˇ 喔~  哈 <缺牙 ..>

 明天 我要去喝喜酒     可是你們知道嗎?

 居然是在雲林喝喜酒  還要坐遊覽車去喝喜酒

 我最討厭做遊覽車了阿     吼唷

 而且是到晚上才回家耶   = = 

 可是媽媽說人家阿勾的女兒一輩子只有依次 現在我們去給他們祝福

 那到時候我結婚人家也會來ㄚ    -------

 可是我會不會結婚還是個謎阿   -----謎

 好啦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排斥  結婚是好事

 只是我不喜歡坐遊覽車   ~~ 我會暈車阿

 希望我明天不會太無聊   希望我堂姐能幸福  

 百年好合 天作之合 秦晉之合<餅提供> 琴瑟和鳴<小頭提供>

 呵呵                    附註一提


    我結婚一定會發帖子給大家    一定

    誰結婚也要跟我講喔   我一定會包個大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