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2:14:42 大白鯊

*L*





想什麼 又不想想什麼


有時選擇逃避 來面對現實


而現實又不時提醒 必須接受事實


有時真的不知道
 

什麼是所謂真理

 。 疲 。





井底之蛙

看不見 世界的面貌

人說人話

  聽   聽
  罷   吧
  ?     !
 

求助
換來無助




認清







還好

內心的雜緒

ˇ有你能化解ˇ



禮拜日是我的淨生日
洗淨一個禮拜以來的煩惱
洗淨一個禮拜藏在心裡的苦悶
洗淨一個禮拜不能說的秘密


何嚐假日不想呆在家
何嚐假日不想陪家人





每天幾乎超過20小時


*限制範圍: 我的公司=我的家


*限制情緒: 腦力工作  苦力工作  更要壓抑自己/安撫顧慮客人情緒為第一
有時已經潰堤成泣  依然電話一響: 畏~~您好!



*限制時間: 今年多了新的業務 ,他都在出完貨pm.10點多後出現 ,我的黃金時段..
學業還沒結束 真的綁手綁腳...



*限制飲食:老佛爺的愛心 早、中、晚餐  ..有時會讓我得厭食症
菜單:
早餐:A餐(巧克力牛奶+小餐包)
 B餐(多多+煎餃熱狗)

午餐+晚餐:幾乎每餐 內容物都一樣
(白飯+貢丸+番茄醬熱狗+麵筋+高麗菜)



曾經提過:阿公 我們買外面吃就好了
不要煮了  祖孫三人 吃外面 比較省事也比較便宜呀!
爺:俗! 挖俗阿!無妹啦!


有一次晚餐 :送完貨買了文賢肉燥飯當宵夜
爺:你沒吃飽喔!我明天給你用大碗一點
之後的每餐 都變成了肉燥飯



其實我超好養的
只要給我白飯+湯or白開水   就可以了

其他的配料 實在令我 害怕

情緒化的家人
(杜家一整口)



禮拜日 如果沒有休假
我應該

會瘋掉吧




有人懂嗎?

我妹吧!







上一篇:

a0150119 2010-06-22 00:40:34

你忘了我~我也明白...徹底的明白~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