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2:53:51 大白鯊

烤到心坎裡



禮拜日去衝ㄚ家烤肉

他家實在有夠大的

他媽買了超多東西

左右還各一爐

可以想到都買了
(牛.豬肉/吳郭.秋刀/烏賊....誇張)



有一整桶蚵仔

每顆都是大到要參加選美



我看 光是阿信大概喀了快1/3桶吧!




我家烤肉必備 :三層肉
吃過一次 狠狠愛上
老媽前一天 ,還幫我醃大兩鍋
嚇死我
他說他買了$1500塊的肉和香腸

我看到時 尖叫...

亮晶晶 年底準新郎
今天僱了一整天的爐
手藝好的不得了

但他們家好像是重口味的
調味醬 太鹹了

我們足足 補了三趟飲料 還不夠喝


餘興節目 放煙火

放這個時 大家都笑死

他就 點~很漂亮的火花~然後~~咻~~~~  蹦~~很大一聲

就一片漆黑

就這樣?

突然有人就說: 在那邊啦! 看了很久

一片漆黑中

有一個黑色降落傘
緩緩 掉下
飄到別人家的屋頂

之後 開心的放了第二個

大家再前面等降落傘
我是俗辣 我躲在裡面看 和拍照
結果我眼睜睜看著 他從我的頭頂上飛去衝ㄚ家的屋頂


笑死我了

結果都沒拿到降落傘





烤到快11點

回到徐哲家

哲洗完澡

我們倆就緊緊抱在一起

吹著強力電風扇



我們倆眼皮好重

竟然還一口同聲 說   好幸福喔




真希望 就這樣抱著   睡著到天亮 



上一篇:靠左走 靠右走

下一篇:TIME不夠

(悄悄話) 2009-10-03 03: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