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1:19:44 大白鯊

靠左走 靠右走

現在流行靠右



托老妹的福




我終於都比老師早到了



昨天的通識



都那麼早來    還搶不到好位置



難的跟老師那麼零距離



我只能說 他是個妙咖



1.全班只要合作 要休盡量是輪休   只要全班來了1/3我基本上全班ALL PASS


2.我們要為那些沒來的同學 加油   他們 一定是在拼事業  努力著


3.大家寫一份自我介紹   有什麼困難  早一點跟我說    都好說話



他講話真的不像一般老師


但有他的道理 和 趣味



他說他早上忙著種菜 菜種的很漂亮




我跟雞說:我的菜也種的很漂亮阿!




雞說他的也是:哈哈哈




好想跟雞狗去休旅館大廈的課




但不能選了  我要去見林老師了





事情怎都做不完  我今天要完成2F+4F的夏天




般貨 小強先生 特別多


氣死我



等到那一天 




我筋接起來了



我就見一隻殺一隻





殺~~~~~~~~


上一篇:

下一篇:烤到心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