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5:12:33 大白鯊

0812 草

今天一早9點多被大爺吵醒,
怎麼這麼早就打來呀!想我喔!

哈哈哈
你完蛋了啦!
小心 人家到最後不賣鋤草機給你!(哈哈哈)



老公給我電話
277我聽成211,下午一位賴先生打來問我什麼唱歌 ㄟ你傳錯簡訊了吧!

哈哈哈
好糗喔!
結果小粉紅下午自己就打來了,真不會害羞
問我們要送他什麼
還要叫我買蛋糕!真是熟友難處!一點都不客氣!(哈)

哈~~我就是小氣勒~~怎樣怎樣~~



人押!只要一上長榮好像就會變病態
一天到晚在生病
老妹 你賣假!!!!!
好歹 ,我也是這樣畢業的!哈哈哈



晚上
有一對莫名的熱情母女問我哪再賣鞋?
之後就問我頭髮是不是自然捲
之後講一推有的沒的,說他姑姑介紹什藥草
很好用 一直講 到最後還要跟我要手機

我尷尬的一直站在路邊。

最後 我告訴朋友們和老公
剛剛事情的經過 還說她們旁邊一直站著一個男的偷笑
一定是那個男的拿錢請她們演戲要我的電話(哈哈哈)

他們都說: 屁啦!是金光黨吧!哈哈哈


世界上真是怪人一堆
很爆笑


我和少鹽一直小聲機機喳喳
老師一步步朝我們逼近!躁鬱症,很嚴重...



今天呢
是一個妙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