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0:16:47習慣孤獨..

今晚的我

我在昨天的時候見到她了
她變了
越變越漂亮了
很擔心哪一天她對我說她有了喜歡的人
而那一個人卻不會是我的說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月都不用見她我也不會想她
但我錯了
因為在我這次見到她我才確信我根本就忘不了她
她一言一句都可以成為我心中的重要人
但我身旁的她
又能如何呢
但我比起她我更想說的是我真的不能像其他的說的話
放棄她
沒辦法
真的
一年了
整整的一年了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的說
或許我該好好想想我要怎麼面對我身邊的兩個人
她昨天對我說的話
我還是想像
因為我跟他說我被放早下班
大該六點多吧
她說
哪怎麼現在才來阿
這句話很耐人尋味的說
後來我對她說
沒有阿
因為我腳在痛
所以我先休息一下
然後再過來阿
她那時所說的話真的很耐人尋味
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
還是想跟我保持這樣的曖昧的關係呢
真的不懂她心
到底再想什麼

上一篇: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