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3:19:03習慣孤獨..

上班**

我今天在上班..

我出乎意料的安靜

同事有幾個被嚇到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對她..

我已經漸漸有鬆手的現象

或許這樣對我是好

她今天在下班的說的話

我在想她是不是已經知道我跟嘿美說的話

我想嘿美應該是有跟她說

不然她也不會這樣跟我說

因為她根本就不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刻意

今天的我身體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有吐的現像

唉..

我又在搞自己的身體了

這樣不行阿

因為她之前的關係

我答應她了

不會這樣對我自己的身體

我現在又在做什麼

唉..

明明說要放棄

現在又時時刻刻在想她

我在做什麼阿

唉..

她對我根本就不會有心

為什麼我會對她這麼執著呢??

這個問題也直有我自己知道吧

我也發現她最近有一直在注意我

是我多慮嗎??

上一篇:想清楚了**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