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42:32習慣孤獨..

今天**

我今天又做了一見了不得的事

就是我又對我自己的手

做了不該做的事

想不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我明白了一件事

就是..

人還是會想要有朋友

我有朋友嘛

在其他的人眼裡我

或許我是一各很有朋友緣的人

但是事實又如何呢

我想明天如果她看到

又會是一天不會說話的日子

我想想..

現在傷口在我手上蔓延

那各痛像是

一陣又一陣的痛..

唉..

明知到會有這樣的痛

卻又是一直這樣..

唉..

我是白痴

唉..

明知到會被妳唸..

但是我還是又在一次這樣做..

妳對我..

會不會改觀呢

還是其他..

下一篇:久久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