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6:48:19

夢幻的速食愛情,正式展開

今天

正式展開我的速食愛情

因為不知道這段愛情怎麼來怎麼去

就暫時叫他速食愛情吧!

這種感覺,挺怪的

或許\真的是我不夠愛他吧

也或許\對於雞毛蒜皮的小事不會這麼在意

我們不了解對方

但也都說好不提對方的過去

這樣也好

省掉不少麻煩

『牽手』

什麼感覺?

我沒啥感覺~

雨中散步很浪漫吧

今天他主動說要陪我走回家

兩人撐著傘,卻還是濕搭搭的!

哈~真是妙

哈哈哈~

可是今天也遇到非常不好的事情呢

因為我今天把油槍用斷了

還摔了一個大跤

很痛

手都黑青了

屁屁也跌到了

因為油槍還沒拔起

那開小貨車的不知道在衝啥的

一衝

我急著要救油槍

就被拉著跑

一屁股跌到地上

手手小擦傷

可是回家變黑青了

呵呵~好險蟬幫我修好

否則要賠3000呢

真是嚇死我

呼~不過被關心是快樂的

大家都以為我受傷很嚴重

其實沒有

我比較擔心油槍痛不痛><

~~~~~小蚯蚓分隔線~~~~~~

明天要回學校

麻煩~~~~~~

繼續期待我的速食愛情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