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31:14stupid×小晴

說白吧!



有時候的妳..
真的讓我感到討厭!
常想..
我們再一次合好 是對還是錯?

再一次的合好..
似乎更糟!
妳的心機..
用在我身上!

對我..
就為了一個妳說的獵物!?
而不爽我!
妳知道..
他是我哥!
他喜歡妳.. 妳說他是妳的獵物!
我只是跟我哥比較好罷了!
妳不爽我!
我不懂..
妳明明不喜歡他!
為什麼妳還希望他一直喜歡妳!
假如有一天..
有一個喜歡妳的獵物的人出現了!
而妳又不喜歡妳的獵物..
那妳的獵物馬上就會被搶走啊!
就為了一個獵物..
妳不爽我!
那我在妳心中.. 也不是多重要吧?!

妳常用妳的公主脾氣對我和侃..
我們就不能那樣對妳!

如果不在乎妳..
那我就不會每天放學陪妳!
如果不在乎妳..
那星期5我就不用浪費時間.體力拼命找妳!
妳卻說我不理妳..
我哪時不理妳!?
是妳不一起來聊天的!
說我不理妳?

妳常常無緣無故罵我..
一再的忍..
妳常常無緣無故生氣..
問妳 妳也不說!
妳的脾氣.. 真的 我忍了很久..
我受不了!
這次的吵架.. 或許會比較好!

上一篇:總算..保留了!

下一篇:不後悔?

Tears 〃殤曲 2007-12-13 22:21:38

戰火猛烈...
路過...

版主回應
= =
你就不怕被掃到颱風尾ㄚ!=ˇ=
小心..
連你也拖進來一起罵!0ˇ0
2008-04-15 21:43:43
孤單‧小鬼( ̄. ̄) 2007-11-30 22:23:33

你們倆

很愛吵ㄟ

版主回應
= =嘻嘻~ 2007-12-01 15:01:13
2007-11-23 18:02:52

你不是跟我說你不在乎我?
是你自己密我對我說ㄉ...
拜託!侃才沒那樣認為勒!
他也覺ㄉ你是不在乎我跟她
我並沒說要他一直喜歡我!
是你覺ㄉ八
而且..
一開始你又不把它當你哥
直到她喜歡我之後..
你就偏要把他當你哥
他不承認你就生氣!!
你也很奇怪...位啥偏偏挑他
幹麻?你想讓他注意你阿?
偏愛對男生塞ㄋㄟ!
你也真好笑耶!!!!
連侃都主動跟我說怎嚜你像是在跟我搶
想讓誰都喜歡你!
無緣無故罵你?
那一定是你做ㄌㄧ些事!
我才會生氣阿!
侃只是不好意思罵出來!
然後由我罵出來而已
以為你會改!
原來你一點都改不了!
連錯在哪都不知道
陪我回家?是ㄇ?
還要我陪你ㄑ搭公車!
我有吵著你叫你陪我到家ㄇ?
你敢說你在乎我?
每次來我家只知道玩電腦
根本不知道我ㄉ感受
要走ㄌ再叫我陪你搭公車!
放我鴿子一句對不起就要我原諒妳
你說說看到底幾次ㄌ?
有心事在及時跟你說
然後ㄋ?
你在做什ㄇ?
你在看小說?搞什麼?
在乎我原來是降在乎ㄉ!
你隨便問問看阿!
看是討厭你ㄉ人多還是討厭我ㄉ人多
你說你已經+侃ㄉ新報台ㄌ..
你還真好笑!你幹麻不老實說!
你根本沒+八!
那是他以前ㄉ耶!
侃生日連卡片都沒送!要忘?也忘ㄉ太快ㄌ八
連別ㄉ人都送ㄌ!就沒送她?噗!!
不要說ㄉ你多了解他!
不信你可以問他阿?

版主回應
我早就把他當我哥了好不好
放妳鴿子的事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是那也是被逼的阿!
妳以為我願意阿!
我被別人放過鴿子 我又不是不知道那總感覺!
侃生日時..我們都不是很喜歡她..
妳敢說..妳那時候沒有討厭她嗎?
現在才把罪怪在我身上 妳有沒有搞錯啊!
別笑死人了 好嗎?
事隔那麼久再送 感覺不是更奇怪..
妳明明當時也不喜歡她 你現在就不要在裝好心了
這樣感覺只會讓人覺得妳更做作..
不要罵我 罵的狠理所當然..
妳以為你是誰阿? 搞不清楚就亂罵..
我有說我是加她新報台嗎?
妳哪隻耳朵聽到我是加的新報台..別笑死人了!
我想你該去大醫院測聽力檢查了!!
說我沒改? 我要改什麼..
我明明沒有做什麼事 妳們也要罵..
我看要改的人是妳吧! 別再裝好心了..
這麼做作看起來狠噁心...
去妳家只會玩電腦是吧? 我告訴你..
誰悉罕妳家的電腦啊! 哼.我現在回汐止
我家也有阿!! 哼...了不起喔!!
我告訴你喇ˇ 妳就是這種公主脾氣 誰受的了阿!
說不定討厭妳的人比討厭我的人還多勒..
只是沒人敢說出來而已..
他們都怕說出來會被妳這個大公主給殺了..
誰敢說阿!! 笑死人...
說我在跟你搶..
我看你是對自己沒自信才怕別人想搶吧!
我告訴你..我不削那個矮子!
哥哥就是哥哥 不信就算了!!
我姐說 妳沒長的多好看 就不要裝公主 裝高貴
我告訴你 怕別人搶就是連妳自己也沒信心喇ˇ
別在那邊笑掉人家大牙..
我姐的大牙已經被妳笑掉了..哈哈哈哈
2007-11-24 14: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