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41:38〠﹋ queenಇ〞

想ㄌ好久/新年快樂

             我好像從在乎一ㄍ人
            變成厭惡一ㄍ人....
           我該對ㄊ說出對ㄊㄉ感覺ㄇ?!
        感覺..其實就算迷ㄊ我也迷關西ㄌ...
         著幾天只感受出對ㄊ累積極久ㄉ"厭"
        甚至開始警惕學姊跟我講有關ㄊㄉ話..
               我不了解
          心已經說不要ㄊ討厭ㄊ該忘了ㄊ了..
           可是行動上卻好像慢ㄌ半拍
            胚~大過年ㄉ不講著些..
          好ㄌ到著我要告訴新年快樂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