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9:05:13夜影

用微笑隱藏一切 第四章

 

第四章

「啊!不會吧!我闖禍了嗎?」櫻看著躺在地上的佐助及剛剛砸到他的石頭抱著頭吶喊著。「小櫻,你叫也沒辦法啊,我去健康中心拿冰,自個兒的衝向健康中心。「吶,為什麼一定是我照顧這個人啊...井野你也不要欺負我嘛!」櫻不滿的咕噥著,只可惜井野已經聽不到了。「怎麼樣,現在在短時間之內她不會回來了,我們可以好好的談一談了吧。」一個富有磁性,低沉而有吸引力的聲音從櫻的背後傳來。「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櫻嚇的跳了起來,用力過猛又撞到頭上的樹枝。「痛痛痛痛痛痛痛──」櫻痛苦的在地上打滾,佐助只是笑笑的看著她。「你你你到底要笑到什麼時候啊!怎麼一看到我就笑!我有這麼好笑嗎!井野說你很冷酷啊!」櫻連忙後退,小心摸索著後面有沒有樹幹。「怎麼說呢,你長的並不好笑,可是你的行為舉止讓人好笑......」佐助看似認真思考了起來櫻慢慢放鬆警戒,回瞪了他好幾眼。「什麼行為舉止...唔唔!!」佐助用手壓著她,並說:「妳以為我無意跟蹤妳只是好玩而已啊,我當然是要告訴你事情。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去追一個小毛頭呢。」「你!你這個骯髒邪惡的老怪──」「我勸你還是不要把這句話說完會比較好喔!我可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會會長,不要太囂張喔,要不然你會被學生會裡的人視為公敵。而且我還是宇智波一族,你大概很想嚐嚐被欺負的感覺吧。」「嘖,你只不過是臉蛋長得好看,被一堆女生追著跑的王八蛋啦!」「我也不是故意被女生追的啊!」「你這個愛耍帥的白痴男,心裡面都是邪惡的想法!女生都看錯你啦!她們只記得你的外表,全忘了你的內在,好險我頭腦分明,不會搞混。你這個惡魔!」「那是因為針對你,我才會那麼邪惡!」「你也知道你很邪惡啊!我看啊,坐在井野旁的那個漩渦同學都比你好!起碼他很搞笑!」「超級大白痴?!比我好?!你是頭腦發昏,還是心理有病啊?」「我可沒說錯!他至少很搞笑,心裡面和表面上一樣,都是可愛的,哪像你,邪惡兩個字就把你的行為說得清清楚楚!」櫻用嘲諷的語氣對佐助說著,完全沒有注意到早已回來,躲在一旁的井野。(宇智波根本是假昏倒嘛!嘿嘿,想不到他們感情還不錯。)井野偷偷笑著,一邊繼續看好戲。「可愛?!他那叫作白痴!不懂嗎?」「白痴也比你好!」「我是來告訴你事情的,不是跟你鬥嘴的,虧我在班上看你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還挺正的,聰明又善良,跟別人鬥嘴是始未料及的欸!」「這也是我第一次鬥嘴啊!誰叫你那麼愛裝老大,我這個正義使者看不過你這個超級大惡魔!」「呸呸,什麼正義使者啊,以前還不是我保護你。」「誰......誰要你保護啊!你可別亂說,我以前又沒見過你!」「我.....」「哼哼,你別想亂騙我,我腦筋靈光,不被你這個超級大惡魔給騙,骯髒卑鄙的老妖怪!」「這事情可不能亂說,好險你太笨了,聽不出所以然。」「什麼我太笨,我比你聰明!」「才怪咧,連這種東西都聽不出來,不是笨是什麼啊?」「是你自己亂講啦!」「嘖嘖,講不出來還怪別人,真是的。」佐助用一副鄙夷的神情看著櫻,但不可置信的是,櫻竟從他眼裡讀出一絲絲溫柔。「討厭!你這個色狼!」櫻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吃驚,羞紅了臉。佐助的眼睛捕捉到了這個鏡頭,突然想要繼續捉弄她。「幹嘛,你臉那麼紅,發燒了喔。」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櫻。「我才沒發燒,都是你這個大色鬼,亂看人家!」「看你有什麼不對,你挺正的啊。」佐助忍著笑意,繼續看著櫻臉上的表情。櫻聽到「你挺正的啊」五個字,臉早已紅得像血一樣了。「啊呀呀!大色魔!大色鬼!大色狼!」櫻滿臉通紅的抱著自己的小腿,坐在地上,臉埋在膝蓋,彷彿幾百年也不肯放開。櫻似乎已經快要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嘲笑了。但佐助只是覺得可愛,想要繼續捉弄她。「你本來就不錯看啊,怕什麼,超級大美女!你只是不像那些名模婀娜多姿,但是很標誌呢!你啊,人長得好看,頭腦卻不靈光!」佐助嘲弄著,但眼神從未離開過櫻。「你你你你你!你這個噁心的死老頭,名模比我好看多啦!看我幹嘛啊!」櫻的臉脹成了紫色,但是依舊不敢發怒。佐助看著已經快要爆發的櫻,「依依不捨」的打住了口中原本要講出的「名模比你還要醜,超級辣妹。」沉默了一下子。井野從藏身的地方走了出來。「井野你來啦!」櫻的怒氣頓時全消,完全沒有注意到佐助以及他鬆一口氣的表情。「嘿,小櫻,他怎麼沒事啊?該不會......」井野指著佐助,並用邪笑的眼神看著櫻。「該不會什麼啊?」遲鈍的櫻用純真的表情望著井野,佐助也只有偷笑的分。「喔呵呵呵呵,沒事啦沒事啦,不要在意!」井野用高亢的聲音笑著,讓櫻奇怪的皺起眉頭。「嘖嘖,原來是醜不拉機老妖怪來了,看來我下次才能告訴你那件事了。那我走了喔,櫻!!」那個真的很想死的宇智波佐助丟下了一句話就走人了,完全無視井野那已經要爆發的表情。「那個死宇智波,自己又有多好!還故意從樹上跳下來引開我,想要跟小櫻搞曖昧!嘖,變態一個!」井野怒氣沖天的喃喃念著,櫻也附和:「他剛剛還說什麼我很標誌,還說我很正,比名模還好看,更討厭的是,還說我人長的好看,頭腦不靈光!」櫻氣的再補一句,彷彿要井野能感受到他的怒氣。井野驚愕的張開嘴又閉上,說不出話來。「井野你怎麼啦?」櫻沫口橫飛的說著,才注意到井野怪裡怪氣的表情。「宇智波他從來沒有對女生說過這種話耶,他一定喜歡你。」

"ネズミイルカ★ 2010-05-30 19:08:23

歐優!!
打是情罵是愛呀~~
不過總覺得佐助在這篇裡被罵的很兇耶...
呆豚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呀呀!!
唉呀!好閃的情侶呀呀!!
喔喔對了
呆豚考完基測了!!!
增文
歡迎小影參閱=ˇ=

版主回應
好啊!!豚大又出現啦!!
呵呵~~佐助被罵的慘我越高興,誰叫佐佐要拋棄櫻和木葉呢=3=

佐助啊,你就自生自滅吧,我一定會派一個第三者讓你難過的!!

新文!!某影來了!!(飛奔
2010-05-31 17:17:26
小k 2010-05-25 20:46:46

啊~
好萌哦!
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OH MY GOD!!!
期待下一篇 加油

版主回應
所謂打是情,罵是愛嘛~~(點頭
佐櫻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至少這篇是~
2010-05-27 20:27:55
(悄悄話) 2010-05-18 14: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