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5:29:38* 洨 筠 *

*挖靠*

挖靠

禮拜三的時候教練要我回道館

因為聽培訓教練要來看我們

又要講規則~~~

去的時候.....

又見到一個教練

他竟然是國家代表對的培訓教練

好無言唷....

他說我們聽障奧運跆拳道儲備國手又要再選一次

說啥有人又要進來

然而6月9號要去嘉義大學在選拔

我的媽阿~~~

6月8號我畢業典禮捏

想害死我唷~~~

我不累死才有鬼捏

老爸還說去嘉義五點就要起床ㄌ

靠~~那我睡個屁股唷

累死才有鬼!

然而暑假寒假也要培訓

一個月必須培訓25天

不能請假也不能離開

培訓地點不一定在本地

也有可能在台北或高雄或出國

挖哩咧~~~~恐怖唷!!!

總之我還是希望能夠當選上

雖然我們夢想毀滅了(當警察)

但至少還有其他選擇給我選

我就一定向前衝,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