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07:25* 洨 筠 *

*身礙考試第一天*

第一天

是我爸帶我去

我姐帶我回家

當時考試時候...

耶~~~~

挖...都幾乎滿簡單ㄉ

還好我會一些

還認識一個朋友

他叫玲娟

和我一樣是聽障聲

但是他也不放棄他ㄉ人生

我很高興與他做朋友

然而我、玲、娟一起做朋友,吃飯,談心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

晚上姐姐帶我ㄑ買東西

我以為東西是他要ㄉ

結果.......

原來他買給我

一堆保養品~~我的媽丫

花ㄌ兩千元捏......

好無言唷!!

回到家後~他交我用

我很高興今天是快樂ㄉ一天

雖然沒ㄑ練習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跆拳道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