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3:02:40一小敏

討人厭的文件

今天收到一張令人心情大跌的文件
上面是業務寫的字
寫著....
設計部花了3天的圖案客戶不滿意並指責太醜了....
所以請日本設計師設計一些如下...
靠.......是怎樣
還把我的手稿畫的圖跟日本設計師設計的電腦圖
左右兩邊印出來對照ㄟ
真機車的
好麻...我畫的醜啦
但是你給我這樣份文件是怎樣?
跟所有人說我畫的很醜嗎?
好麻...我沒才能啦
但是既然什麼都是日本設計師比較好
當初幹麻還叫我畫
然後還跟我說手稿就好先傳給客戶看
廢話...只有手稿的東西跟整理成電腦檔的東西當然差很多
看起來當然醜阿...
好啦..我沒品味沒風度啦
老娘就是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