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36:37大寶

第三章

第三章

「滾出去…這事情你處理了多久了,現在才告訴我你沒人,你不知道客戶已經等很久了嗎!滾出去…」語樂將桌上的所有文件丟往倫羽的身上,沒想到語樂會發那麼大脾氣的倫羽把地上所有的文件都抱起,趕快跑出語樂的辦公室。

語樂重重的坐下自己的椅子,揉揉隱隱作痛的頭,這時羽田進來了。

「樂少爺,三線您的電話,是語棠打來的」羽田機械式的報告,因為他們彼此有個約定,只有在家或是私下的時候,才可以叫對方的匿名。

「語棠…好了…我知道了,你出去吧」語樂揮揮手讓羽田出去。

接起了電話,聽見語棠那銀鈴般的笑聲,大吼著說「妳笑屁唷妳,妳要幹嘛啦,我現在很忙,有什麼話就快說,不說我要掛電話了。」

「樂~~幹嘛這樣,好歹我也是你的“姐姐”耶,況且你這麼愛我,不會這樣對我的啦。」語棠笑笑著說。

「是是是…你要幹嘛,我真的很忙,我被倫羽弄得一個頭兩個大,沒有多餘的閒功夫,聽妳在那邊說廢話。」語樂回答著。

語棠心想這小孩一定不只是因為這個事情在煩,因為在日本的時候,她有和語樂在一起過一段日子,雖然她們是名義上的姊妹,可是她們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她是語樂的爸爸領養的,雖然這樣但是她還是很愛這個妹妹,不是姊妹之情而是不單純的男女之愛,語樂也清楚她愛他,可是他告訴過語棠,他不可能愛她的,因為他的心早給了另外一個不可能的人了。

「好啦,我不耽誤的妳時間,我只想告訴妳,我要回國了。」語棠隱藏心中的雀躍冷靜的跟語樂說。

語樂開心的說「真的嗎?妳回來我的問題就解決了。」

語棠抱怨的說「你可別想拉我去走秀,我死都不會走的,我這次回國是來玩的,我才不工作呢,你就什麼都不管的跑回台灣,把日本的一切都留給我,你可知道我已經忙到頭髮都白了好幾根呢」

語樂苦苦哀求的語棠說「棠…我知道你最好了,拜託嘛…」

禁不起語樂的哀求,語棠還是答應了,語樂開心的說「那我就等妳回來唷,掰」。

語棠心想我這次回去一定要抓住語樂的心,我不要把他讓給一個總是讓他傷心的人,只有我…才是最愛他的人。

回到家的語樂,疲累的坐在沙發上,看見正在廚房忙碌的雯依,他將西裝外套脫掉,將領帶打開慢慢的走向雯依,一把從後面將雯依抱住,開始將頭埋在雯依的頭髮裡,聞起了雯依身上的香味。

「依,妳好香唷…」就像個孩子般留戀在雯依的香裡。

經過這些日子,雯依已經開始慢慢的適應她和語樂的生活了,因為在前陣子…殷茹來找過她,也告訴她德駿的一切了,她也心碎了一陣子,她沒想到她這樣的愛這個男人,可是這個男人卻是這樣的對她,欺騙她對他的愛,利用她對他的信任,在她最難過的時候,是語樂陪在她身邊,每天晚上抱著她入眠,每晚安慰睡夢中驚醒的她,所以她也開始漸漸的接受語樂對她的愛,只是…她心裡很清楚,語樂是個女生…

「樂,你乖乖啦,去坐好,我煮了飯也弄了幾樣菜,等等可以叫晃和靜一起來吃」雯依幸福的說。

語樂就像著孩子般的搖著頭說「不要不要,這是妳煮給我吃的,我要自己吃,不要分給她們吃」

羽田和花語正從房間走出,也聞到飯菜的香味了,花語嘴饞著說「哇~~好香唷,我也要吃~~」

語樂趕快把所有的菜都藏在自己的臂膀下,連忙的跟花語說「不行,這是雯依煮給我吃的,妳不可以吃….」

花語才不管語樂的話,把語樂一推開就開始吃起來了,語樂為了不輸給她,也馬上坐下來,大把大把的夾著菜,雯依幸福的看著語樂吃著她煮的菜,她心想「人生就是這時最幸福了,自己的丈夫吃著自己煮的菜,就算她是女生又如何,我愛的是她,不是她的性別」

羽田突然推了雯依一下,將雯依的思緒打斷,羽田露出的難得的笑容對著雯依說「要好好的愛她,別讓她在傷心了。」話說完後,羽田也加入戰場,說著「哈哈~~我來了,我也要吃,我好餓唷!!」

雯依笑了笑,也坐下來,看著語樂吃著自己煮的菜,心裡突然一陣酸,眼淚也慢慢的落下……語樂發現了雯依的淚,放下了筷子,緊緊的抱著雯依說「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我答應妳,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的愛妳,不會像他一樣那樣的對妳。」雯依點點頭將眼淚擦乾,笑笑的對著語樂說「好啦,我知道了,你趕快吃飯,不然小心等等菜都被她們兩個吃光了。」

語樂發現羽田和花語兩個在她們兩個講話的時候已經快把菜吃光了,大喊著「欸欸欸,妳們太過分了啦,這是我的菜耶。」

花語滿嘴的菜還要笑著說「哈哈~~誰管你呀,先吃先贏啦,老公快吃~~」
羽田聽見花語這樣說,繼續不發一語的吃著飯,在四人的嘻笑中,突然門口傳來了電鈴聲……

羽田警備的站起身說「我去開」

語樂和花語也收起了笑容,看往門口的方向,「樂~~我回來啦~~~~~~~~~」一個身高約175,身材高挑的女生說。

三個人同時鬆了一口氣,語樂開心的拉著雯依跑向語棠說「雯依,我跟妳介紹,這是我的姐姐,她叫做藤語棠。」

語棠發現了語樂的笑容,她知道一切都晚了,但是…她還是要把語樂搶回來,因為她知道,她才是愛語樂的人。

一進門,語棠故意忽略雯依的存在,直接衝去抱住語樂,大大的給語樂一個吻,讓羽田、花語和雯依都傻了個眼,而語樂馬上推開語棠,擦著自己的嘴說「語棠,妳在幹嘛啦,神經唷妳」

語棠還是緊緊著抱著語樂,死都不放開,靠著語樂的耳朵小小聲說「唉唷~~幹嘛這樣,妳不想我嘛,我可想死妳了」

語樂看見雯依哭著跑回了房間,「依,雯依…唉唷,藤語棠我最後一次警告妳,放開我。」推開了語棠,語樂馬上往自己的房間跑去,「奇怪…幹嘛對我那麼兇…」語棠自言自語的說,羽田和花語看到這樣馬上上去打圓場說「棠小姐,妳的行李給我們吧,我們幫妳拿去妳的房間。」

語棠發現花語和羽田的存在後,才發現剛剛做了什麼蠢事,馬上笑嘻嘻的對著花語和羽田說謝謝,就跟著她們兩個到了自己的房間。

「雯依…妳開門嘛,她真的只是我姐姐而已,我和她沒什麼的。」語樂連忙的解釋。

過了一會兒…

雯依把門打開來,語樂原本以為她原諒自己了,但是卻沒想到她看見雯依拿著自己的行李,哭著跟語樂說「藤語樂…我原本以為你是可以讓我相信和依靠的人,沒想到…你也和那些人一樣,你說她是你姐姐,難道姐弟之間的感情是這樣的嗎!是這樣子表達的嗎?」雯依話說完後,拿起地上的行李就要往前走,語樂拉住了雯依的手說「雯依…別走,妳聽我解釋…好不好?」

雯依抽抽噎噎的說「還有…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語樂拉著雯依的手進房間,將她的行李丟在沙發上,拉著她坐在床邊,抓著她的手摸著他的胸口說「妳有感覺到嗎?這顆心…是為妳而跳動的,妳有感覺到嗎?」

雯依透過自己的手,感覺著語樂的心跳,感覺著語樂的呼吸,空出來的左手,撫上語樂的臉,依舊哭著說「真的…你沒騙我…她真的只是妳姐姐…」

語樂緊緊的抱住雯依,安撫著她,笑著跟她說「妳這個小傻瓜,她真的只是我姐姐,我和她什麼也沒有……」語樂知道自己騙了雯依,但是現在這種情形,不適合跟她說他和語棠曾經有一段情。

語棠在房間越想越不對,起身走去語樂的房間,一開門就看見語樂緊緊的抱住雯依,那樣的溫柔的撫摸的雯依的頭髮,心想她從來沒有對我這麼溫柔過,這個女人哪裡好,為什麼她值得語樂對她這麼好,關起了門,發現羽田在她的背後站了一會,羽田開口了「妳…還是別打擾她們會比較好,妳了解樂的個性,妳很清楚如果妳傷害了那個女的,妳會有什麼後果。」

語棠頭也不回的走了,大力的關起了門,在門裡大發脾氣,亂丟東西,聲音大到吵到了隔壁房的語樂和雯依,語樂安撫完雯依後,雯依睡了,語樂走到語棠的門口,敲敲門說「棠…我是樂…我有事情跟妳說。」

語棠一開門,房間充斥著酒氣,語樂知道語棠一定心情不好了,因為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語棠心情一不好,就會一直喝酒,第一個去找她的人,一定會被她拖著喝,語棠搖搖晃晃的說「妳還來幹嘛,抱著妳那個女人就好了呀,嗝~妳還會想到我嗎?」

語樂抱著語棠躺在床上,坐在床邊跟她說「棠…我跟妳說過很多遍了,她是我最愛的人,我這次回來就是為了她,我不想跟妳多說什麼,妳醉了,快睡吧!」
語棠坐起身抱著語樂,哭著說「不要…妳是我的…我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的。」
語樂推開語棠,讓她在躺回床上,轉頭說「我說過了,我不屬於妳,我是屬於雯依的。」關起了門,留下孤單並喝醉的語棠。

一大早,雯依依舊煮著早餐給即將要去上班的語樂和羽田吃,語棠靜靜的走下來,對著雯依和語樂說「對不起,我昨天在飛機上有喝酒,所以行為才會這樣的,希望雯依妳不要介意?」

雯依笑笑的說「不會的,妳是語樂的姐姐,就是我的姐姐,我不會在意的……」

語樂摟著雯依的笑,幸福的笑著說「唷~~我都還沒說要娶妳進門,妳這麼快就叫姐姐啦!」

雯依發現自己講錯話後,臉紅著往樓上跑去...

語樂對著樓上的可人兒說「哈哈,我們出門啦,有事情在打電話給我。」

語棠連忙的說「我也要去…」

語樂和羽田兩個互看,想想公司需要她幫忙,還是點點頭的讓她去,可是語樂開口了「先說好,妳坐羽田的車,我的車副駕駛座是只給雯依做的。」

語棠知道語樂願意讓她跟著一起去,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雖然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她也只能說好。

一個人呆在房間的雯依也覺得很悶,走出去房間剛好看到要出去的花語,笑笑的對著花語說「我…也可以叫妳靜嗎?」

花語笑笑的說「笨蛋…當然可以啦,語樂沒跟妳說,在家裡都可以只叫名字,這樣才不會感覺很疏遠呀!」

雯依笑笑著說「靜…我一直呆在家好無聊耶,妳可不可以陪我出去逛逛?」
花語面露難色的說「呃…妳要不要先問一下語樂….」

雯依開心的說「那如果他說好,妳就陪我去唷,那我先去打電話」

雯依開心的去打了通電話給語樂,語樂也怕雯依在家會悶壞,所以也爽快的答應她的要求,但是卻沒想到…讓她出去這件事情…會掀起更大的波瀾。

上一篇:第二章

下一篇: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