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36:13大寶

第二章

第二章

「天呀,都幾百點了,我們都吃飽了還不來」殷茹沒有形象的摸著自己因吃飽而鼓脹的肚子。

「妳就在等等嘛,欸欸欸,保持妳的形象,她來了」AMY指著門口說。

「AMY,茹,我來了。」語樂恢復了那時候她們認識的小樂,燦爛的笑容,簡單的穿著,不符合她年齡的個性。

「小樂….你還記得我們呀,唷~~變成了樂少爺就大牌了起來,是不是?」AMY語氣不好的對著語樂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應該先跟你們說的,可是……」語樂面露難色的說。

殷茹搖搖手的說「好了好了,別解釋了,我知道你一切都是為了雯依,別多說了,欸,雯依呢,你把她弄到哪裡去了,我可等等還要把她懷給她的愛侶德駿呢!」
語樂一聽到德駿這個名字,笑容馬上消失了,恢復了下午她們看見她的那個樣子,AMY知道殷茹說錯話了,馬上幫殷茹補救說「別提那個人啦,我們有好久沒見了,有好多話說嘛!對不對,殷茹別再說了。」

殷茹也深知自己說錯話了,連忙的跟語樂陪不是,語樂揮揮手說「別說對不起,難道朋友是這樣當的嗎!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小樂”了,也希望妳們以後別再提起這個名字,可以嗎?」

AMY和殷茹互看,沉思了一下,點點頭說「恩…我們答應妳,不會在提起這件事情。」

語樂聽見她們兩個的保證,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笑笑的說「我就知道妳們兩個最好了。」給了AMY和殷茹兩個大大的擁抱。

殷茹推開語樂說「好了好了妳,少肉麻了,答應了妳這件事情,那妳這幾年發生的事情總該從實招來吧,在說之前,先說好把雯依交出來,不然…朋友也不給面子。」

語樂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我的事情,我想AMY…妳應該都知道了吧,別騙我唷,我不是不了解妳的能力,所以殷茹妳也別裝了,我想妳們應該什麼事情都知道了,所以我也不需要多說了,至於雯依,妳們應該都知道我這次回來,要做什麼事情了,所以…我不會把雯依交出來的,殷茹,妳董我對雯依的心,不管怎麼樣都比德駿好,不是嗎?」

殷茹搖搖頭說「我當然什麼都知道,可是雯依呢!她什麼都不知道呀,她也什麼都不可以知道,妳也很了解她對德駿的心,把事實告訴她…根本就是把她推進無底深淵一樣呀!」

羽田進來了,在語樂的耳朵邊講了幾句話,AMY和殷茹發現語樂的臉色越來越不對勁,也大概知道應該是有關於雯依的,在羽田講完話後,AMY比語樂搶先一步的說「回去吧,事情的經過我會在問殷茹,妳快回去吧,希望你真的會好好的對待雯依,別讓她傷心了!」

語樂拍拍AMY的肩膀,伸出手舉向天,對著AMY和殷茹說「會的,我這次回來全都是為了她,我絕對不會辜負她的,另外…要拜託妳們一件事情,千萬不能讓除了妳們兩個以外的人知道我就是“小樂”,尤其是雯依,我答應妳們,等到事情全部處理完後,我自然而然會告訴雯依我是誰,妳們可以答應我嗎?」
AMY和殷茹站了起來,一起拍拍語樂的肩膀,笑笑著對語樂說「妳都答應我們了,我們能不答應妳嗎,快回去吧,晚了就來不及了。」

語樂拿起了車鑰匙連道謝都來不及說,馬上轉頭就走,開著銀色保時捷揚長而去,而羽田拿了筆錢給AMY和殷茹說「這餐是樂少爺請妳們的,多的就讓妳們留著當車錢,我先走了。」

等到羽田也走了之後,AMY開始聽殷茹說起那段不為人知的往事……..

火速回到家的語樂,一打開門,就看見花語拉著一直想往外跑的雯依,她收起了和AMY殷茹講話的笑容,大吼著說「妳要去哪裡?」,雯依被門外的聲音嚇到了,她急忙的說「我要回家,我要去找德駿。」語樂瞪大了眼睛看著雯依,冷笑的說「妳不用回家了,從現在開始這裡就是妳的家,妳是我的女人,妳哪都不能去。」

雯依高傲的說「我是一個人,我有權利決定我要去哪裡,我要回家,你最好快點讓我回家,不然…」

語樂哼了一聲說「哼,難不成妳想叫德駿來打我,我告訴妳,妳好像忘記妳們公司已經轉賣給我了,妳的合約可是在我手上,我叫妳做什麼妳就得做什麼,可不能有第二句話的。」

雯依想了想,急忙的說「那…我解…」

語樂打斷了雯依想說的話,「解約,哈哈哈哈哈,那妳可以要付上一筆很大的違約金,如果妳付的出來的話,我就隨妳的便。」語樂說完之後,哈哈大笑的上了二樓,但是在他轉身的同時,聽見雯依的手機響了,雯依就像是溺水的人看到一個浮木一般的,趕快把電話接起「駿…你在哪裡…快來救我…」講著講著雯依哭了…

語樂眼看情形不對,趕快叫羽田和花語把雯依的電話搶走,兩人一聽到語樂的命令連忙的趕快把雯依的手機搶走並且關機,語樂走下樓梯,惡狠狠的一把抓起雯依,對著雯依說「妳想要幹嗎,妳跟我上來…」雯依大喊著不要,語樂還是把她抓到自己的房間,把她狠狠的丟在床上,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妳說…那個人他有什麼好,值得妳這樣愛他,為什麼…」

雯依大吼著說「你懂什麼,德駿有多愛我,你知道什麼,你只是一個霸道,不懂的愛的人。」

語樂苦笑的說「哈哈哈…是…他很愛妳,我不會愛妳,我現在讓妳知道我會不會愛妳。」

語樂馬上衝向雯依,把雯依身上的衣服全部撕光,「啊…不要…語樂…你不可以這樣對我…」雯依懇求著語樂,但是被忌妒衝昏頭的語樂,此刻…什麼也聽不進去,他把雯依的腳打開,想也不想的就把手指插進雯依乾澀的甬道,「啊…好痛…語樂…好痛…」忍不住疼痛的雯依留下了眼淚,用力的抓著語樂的襯衫,力道大道把語樂的襯衫也撕破了,語樂心疼的安撫著雯依說「別動…我叫妳別亂動唷…」雯依乖乖的不動,語樂開始吻她,從耳朵、耳後、鎖谷…慢慢的吻下來,來到雯依胸前的兩個蓓蕾,語樂毫不考慮的含住其一,又輕又柔的吻著,就像在親一個易碎的寶貝一般的珍惜的,而空下來的右手馬上抓著雯依另一個蓓蕾,又搓又揉的,「啊…語樂…語樂不要親那裡…」,發現雯依已經慢慢的濕潤之後,語樂開始緩緩的動起他的手,一下快一下慢,「啊…語樂…」雯依也開始感覺痛楚慢慢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一陣的快感,「依,叫我樂…」語樂忍住自己的慾望,手也越動越快,「啊…樂…樂…」語樂知道雯依已經快到頂點了,手指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雯依的呻吟也潰不成聲了,突然雯依一聲大叫「啊~~~~~~~」,語樂知道雯依已經高潮了,慢慢的把手抽出,幫雯依蓋好被子,靜悄悄的離開自己的房間走向書房。

語樂一人坐在書房,回想著曾經和雯依的一切,問著自己「這是為什麼呢,她曾經是那樣的利用我對她的愛情,而我就像被她下了降頭一樣,看到她痛看到她流淚,我會痛…這是為什麼……」想著想著,語樂站起了身走向書櫃,依然的對著書櫃問著這個問題,突然,語樂大吼了一聲「為什麼……」一拳打上了書櫃,巨大的玻璃破碎聲傳到了隔壁房正在睡覺的雯依,她用盡身上最後一絲絲的力量將自己撐起,也不管自己身上是否有穿衣服,馬上跑到語樂的書房,但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傻了,語樂的右手正不斷的出著血,遍地都是破碎的玻璃和語樂的血,雯依大喊了一聲便昏了過去,將正在思考的語樂拉回了現實,看見門口正要昏倒的雯依,他不顧手上的傷,馬上跑向雯依,將雯依接住,別讓她倒在地上…..
語樂看著懷中的女人,想起了自己的心,他知道他這輩子是沒辦法傷害她的了,既然這樣…我該好好的對她,讓她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嗎?語樂問著自己,突然在他思考的途中,突然發現懷中的女人越抱他越緊,他也感覺到雯依胸口的渾圓正緊緊的靠著他的胸口,語樂低吼著「該死的……」,連忙把自己的襯衫脫下來蓋在雯依的身上,也不管著自己是否受了傷,就趕快把雯依抱往自己的房間,等安置好雯依後,語樂按下他床頭旁的電話鈕,傳出了一聲含糊不清的應答聲,語樂對著電話那頭的兩人大吼著「妳門兩個馬上給我上來~~~~」

被罵醒的羽田知道事情不對了,趕快把身邊的人搖醒「靜,快起來了,樂在發飆了,妳在不起來的話我們兩個都死定了。」羽田緊張的說。

花語原本不想理會羽田的呼叫的,但是一聽到“樂”這個字就馬上彈起,抓著放在床邊的睡衣,拉著羽田就往二樓跑。

一進去語樂的房間,花語被嚇到了,語樂的手和雯依的身上都是血,她以為語樂殺了雯依了,她傻住了,站在原地不動,而羽田卻冷靜的走進房間找到了醫護箱,要幫語樂包紮和止血,但語樂卻把羽田的手推開,並緊張的說「晃…妳快來幫我看雯依怎麼了,靜…妳還站在那裡發呆,妳以為晃可以接近雯依嗎,妳趕快過來…」

深知自己失態的花語,趕快隱藏自己的失態,急忙的走向雯依。

羽田發現了語樂對雯依的態度,一點都不向那時在機場的樂少爺了,今天的夜晚很不平靜……他也知道…身邊的兩個人…也要不平靜了………

上一篇:第一章

下一篇: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