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9:27:22漂流之星

相聚---小學同學會

今天

7月19日星期日

是我們三重國小某一屆的6年7班

也就是

"小熊班"

的同學會

 

為什麼叫小熊班??

其實

已經忘了

印象中

是因為

本班各各都很活潑好動

然後也都有可愛的一面

所以是"小熊"

 

P.S.以後教我"熊蝦"好了~XDD(好怪的名字喔~ =口=)

 

 

而午餐呢

是在某家火鍋店吃

共19人

其實還滿多的~^^

然後

我們這一桌有點吵... ==

不過

其實很多話題我只是聽聽

並沒什麼說話

倒是

鍋裡有三四個芋頭

三四個番茄....==

一群挑食的傢伙....

三不五時就笑著看我啃那堆人家不要的東東

真是....

不但沒感謝我幫你們避免遭天譴

還笑我ㄌㄟ~ =A=

 

之後吃完飯

我們就去國小那兒

幹麻?

心中出現大大的問號

原來

是要給我們看那光碟

那是老師答應我們的

說要為我們小熊班做一張獨一無二的Disk

裡面有很多memory:

所有重要活動的錄影 照片

大家的照片

糗樣的照片

亂寫的作業內容也燒錄進去了!!(驚)=口=  <--還好以前沒亂寫作業...呼..好加在

以及老師還沒完成的:

"個人小故事"

也就是針對全班每個人的事蹟做一段敘述&描寫

好可怕~>M<

還沒寫到我的....

不知會寫什麼事情......

總之

我會慢慢期待的!ㄎ~

 

今天同學會

雖然大家沒什麼聊天

雖然大家都變了

雖然不再那麼親近

但是

卻沒忘記永遠的607

沒忘記小熊們

 

 

 

 

 

 

 

 

屬於三重國小不知哪一屆的607的memory

即使被我們淡忘

即使所有圖文消失

 

 

 

 

 

 

 

 

 

 

但是

它是存在過的

 

 

 

 

 

 

 

 

 

 

這是本班成員名單:

莊寶財

莊育嘉

張格賓

葉旻

陳柏全

林淇軒

李宜峰

陳雨聖

謝勇順

張為舜

姚世騰

魏伯軒

陳冠羽

游翔名

蘇聖淵

林韋佑

鄭儒駿

段昱安

許禎芸

林詩穎

邱佩慈

陳玟君

陳靜玢

葉思妤

謝晴如

陳家柔(我在這裡喔!!xDD)

連雅筑

李筱涵

杜宜庭

吳岱穎

李佩倫

陳珮珊

吳秋蓉

陳梓銘

 

 

 

 

我要永記你們^^

 

 

 

 

 

 

 

 

 

Forever Bear Class

 

 

 

 

 

 

 

 

 

 

上一篇:姐妹淘----信義誠品

下一篇:Got it!!

杜~((好久才發現@@)) 2011-08-12 12:39:22

我剛剛在想
這是誰的PC
猜一猜
想到那個
火鍋的芋頭跟番茄
就想到家柔辣
因為我也再那一桌
而我的芋頭跟番茄
也在你的鍋子裡:D

2009-12-06 22:42:28

我的名子打錯ㄌ.....是魏鉑軒 (真傷心阿XD

°ღ 天空 ܤ 2009-07-19 19:32:34

真的很怪...

在說..

我們班之前好像有開過一次...

但我不能去!!哈哈!!

而且你們還是老師要的..很好呀!!

我們之前的班導不知飛哪去了/...

據說好像是調到台北去了....

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