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0:33:11漂流之星

姐妹淘----信義誠品

今天

和老姐兩人出去晃

 

一開始...

毫無目標....=口=

 

後來

想到自己要去信義誠品看看

於是搭了車出發了!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不過這一小時

我們沒有一直沉默

聊了很多....

感覺很像好久不見的姐妹倆

至於聊什麼嘛.....嘿嘿嘿嘿嘿嘿~~~~~

 

 

 

 

 

 

 

不告訴你xDD

 

 

 

 

 

 

 

於是出乎意料的快樂的度過一小時的車程

然後就去誠品晃了

 

風挺大的.....

帽子好像隨時要隨風飛去遙遠的另一個國度...

我在想

要走的 應該是我那心

而不是帽子.......=口=

這就是少了馬尾的壞處.....

 

然後

很快就來到了信義誠品

一樓....

是個一點都不適合我們這些身無分文的小子的地方.....

不用看價位就知道

.......有夠貴........

 

然後就直接去二樓了

一開始....

完全沒看見我要的..==

於是...

看見一張大大的海報掛在不遠處

大大的白色西洋棋...

嘿嘿嘿

 

 

 

"破曉"耶

 

 

 

今天來誠品的主要目的沒有別的

我要找的

是Twilight原文版全套

雖然不知道看不看的懂

但是想帶回家好好研究

反正有中文版可以做參考XDD

 

 

結果

看到的情形是

一堆eclipse(中)

+少一些的new moon(中)

+更少的Twilight(中)

+一本new moon(英)    = =

+屈指可數的eclipse(英)

+一堆breaking dawn(英)

 

 

還有

兩本以Twilight第一集電影海報為封面的日本雜誌

真的是......閃亮亮.......=口=

有損Twilight獨特的愛情小說風格呀~~~~T口T

 

 

 

接著

就繼續往樓上走

真的是應有盡有耶!^^

超多東西!!

真要逛 恐怕連一天都不夠呢~~

 

到了最後第二層樓

 

童書區.....

我和老姐很無聊的進去了...

一進去

眼睛又亮了....

看到熟悉的

蘋果 +濺血的花 +拉斷的紅絲帶+白棋子=暮光之城!!!!!!!!!!!!

小孩子看這小說是不稀奇啦~~

但是....

原文也在這裡...........!!

天......

幸好沒讓我看見有小學生在看原文Twilight

不然我會心臟病發

話說現在的有些小孩強的變態.....

更何況英文能力.......

重點是呢

總算找到一套Twilight原文了!^^

NT$1,610

下次來把它們抱走好了!!哈~><

 

於是大約晃完整棟後

就去Starbucks

為了省錢

我叫了一杯85元的中杯香草星冰樂(第一次喝)

還滿好喝的~^^

不過花錢花的有些心痛~xDD

老姊則叫了一杯大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很高興她說很好喝

畢竟這口味是我推薦的~

而且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杯Starbucks

沒讓老姊失望!!^^^太好了!嘿~

 

於是坐了一會ㄦ

就前往公車站牌了!!

 

 

一踏出門

 

 

下雨....=口=

一開始還不太想撐傘..

但是越下越大...

只好撐了

不過風有些大

害我的新雨傘差點開花~~ ==

 

Lucky的是

我們在路上

瞧見了天空的一道彩虹

很美很清楚~><

還有更有趣的是

一團像飛碟的雲出現在空中

超神的!!

 

 

到是快要到公車站牌時

看到......

三班226一齊離開...

我和老姊傻了~~

真是.......=口=

 

 

 

 

 

 

好玩的一天!!^^

 

 

 

 

 

 

老姊~謝謝你陪我出來玩!!^^

 

 

 

 

 

 

 

 

 

 

 

 

 

 

 

 

 

 

 

 

 

 

 

 

 

 

 

 

 

 

 

上一篇:Terrible?Nice?

下一篇:相聚---小學同學會

°ღ 天空 ܤ 2009-07-18 12:09:30

跟我客氣什麼壓!!..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就”妳跟我”^^

版主回應
OK的啦 2009-07-18 18: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