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9:43:14Sky﹑晞

【凜葉三高】-《章之二》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註:圖片與內容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年我二十歲,大學二年級。和一個小兩歲的高三生在一起。
我們很愛彼此,但卻不被眾人看好。
於是我不顧家人反對和他私奔、同居、發生關係甚至未婚生子。

 

起初,我以為我們很幸福。
但同居久了,我們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
而我也開始懷疑,他真的能給我幸福嗎?
孩子出生後,經濟負擔重了,賺的錢不夠一家三口溫飽。
我們不適合,他給不了我幸福和基本的溫飽。
在孩子滿月的那天夜晚,我離開了....。

 

 


「社長、社長。」有著一頭淺咖啡色長髮的女子喚著眼前的男人。

男人回過神,「抱歉,恍神了。」不知道陸在新學校過得怎麼樣。

「您還好嗎?」秘書有些擔心,「先休息一下吧,我替您泡杯咖啡。」語畢,開始動作。


「不知道陸那孩子吃中飯了沒。」

「都這個時間了,一定吃了。」秘書將咖啡送上。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怕那孩子買不到午餐。」矮矮小小很難擠進人群裡....。

「紫楓社長還是很容易擔心呢,不過小陸一定沒那麼笨挑人最多的時間去買吧。」她這話讓紫楓安心了不少。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語畢,步出教室。


我收拾著書包,準備回家。

「欸,小陸。」筱原用手勾住我的脖子,「一起回家吧!我們同方向。」他說著,「啊,我可以叫你小陸吧?雖然已經叫了。」

「嗯,可以啊。」我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又再次引來高分貝的尖叫聲.....。

 

 


和筱原花了點時間從人群擠出,現在才剛出校門。

「不好意思,把你也牽連進來了...。」我表示歉意。

「哈哈哈,沒關係啦!!」筱原突然說:「明天有體育課記得帶運動服來換喔!忘記的話可是會被那老頭操很慘的...。」像是有經驗似的說著。

「你為什麼這麼清楚啊?」我好奇的問。

「啊?你不知道啊?」他有些驚訝,「因為我是留級生啊。」

「欸!!?」我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筱原。

「真是,幹麻這麼驚訝啊?哈哈哈。」筱原摸了摸我的頭,「小陸你家還很遠嗎?我要往這條巷子走了。」他指著右邊的巷子。

「我家就在那裡而已。」我指著左手邊的房子。

「這樣啊。」筱原說,「那明天見囉,掰掰。」

「掰掰。」

 

 

 


晚上七時,父子倆吃著晚飯。

「學校怎麼樣?交到朋友了嗎?」老爸問。

「嗯,已經交到朋友了。」我回答,「他跟我走同方向,姓筱原。」

「那今天有買到午餐嗎?」這是他目前最擔心的事。

「有。」

「那就好。」這樣子我就可以放心了。

 

 

 


 


隔天早晨。

「小陸!!!!」一年輕男音傳進陸耳裡。

「唔....」他睜開眼,看了看鬧鐘 - 六點整

老爸怎麼可能這麼早叫我,鬧鐘也還沒響.....是錯覺吧?

「小陸啊!!!!」又叫了一次。

「!!!」這不是老爸的聲音。

 

房門突然被打開,還來不急看是誰對方就先開口了。

「小陸你還在睡啊?」這個聲音是.....「筱原,你怎麼來了?我不記得我有跟你約早上....。」我依然躺在床上,雙眸望著天花板。

「反正會經過所以我就來啦。」他走到床邊。

「那也太早來了吧。」我坐起身。

「哈哈哈,我以為小陸是會很早起的人嘛!」搔了搔頭,「我以後會晚點來的。」

「嗯...。」我走到衣櫃前,開始更衣。

 

「筱原同學。」老爸突然出現,「如果不介意的話,一起吃早餐吧?」

「嗯好,謝謝伯父。」

 


 

吃完早餐目送小陸他們上學後,紫楓清洗完碗盤並收拾好。穿上西裝提起公事包、穿好皮鞋。

一打開自家大門,外頭站著一熟悉不過的人....「梓....。」

 

 


客廳,倆人對坐著。氣氛顯得十分沉重....。

「涼太....不,應該是櫻井紫楓才對。」梓這話讓紫楓有些驚訝,照理說她不可能會知道他的新名字。

看著對方一臉驚訝,梓緩緩開口:「我是陸的班導師。」

 


待)

 

 

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找不到合適的圖片,就先隨便挑一張來用了.....

話說相簿不給我上傳圖片  是系統問題嗎?

整個很冏啊 ..... 快點讓我上傳啦 

 

預計下星期六或日發曉的勝利。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5-08 12:55:56

喔喔~是這樣阿~

因為下面就是楓爸恍神然後回神了唄~

不能怪我ㄚ0口0""""

OK~衝阿~

版主回應
話說我忘記這邊有回應沒回到了 ....

對,下面就是變態紫色控回神!(巴

謝謝支持 :D
2011-07-03 00:13:41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5-07 21:57:40

嗚哇~原來那個擔心過頭楓爸還有這一段往事阿~

噗哈~小陸長的太可愛也是一件壞是捏~

上下學都很不方便的說~希望同學們不要太過熱情才好xDDD

SKY~衝阿~

版主回應
斜體字是梓角度 你好像有點搞錯XDD
我自己表達的好像也有點問題 -///-

翎羽也要衝啊 XDDD
2011-05-08 0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