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0:05:45Sky﹑晞

【凜葉三高】-《章之一》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註:圖片與文章內容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

 

 

鈴鈴鈴.....。  嗶嗶嗶.....。 布穀布穀.....。

「陸啊!!!!還不快起床!!!你嫌三個鬧鐘不夠吵嗎!!!」門外傳來囉唆中年男子的怒吼。

「知道了、知道了....。」按下三個鬧鐘鍵。

 

 

我叫櫻井陸,十六歲。
紅橘髮、綠雙眸。有著一張小孩臉和稚嫩的小鬼音。頭髮稍長,身高一百六十公分,還在努力增長中。
而剛剛那個怒吼聲是我老爸,櫻井紫楓,三十四歲。
嗯?你說通常都是媽媽在叫孩子起床的?
我媽媽在我出生後一個月行蹤不明,我是由老爸一手帶大的。

 

 

穿好制服拎起書包,我走下樓。

「早。」把書包放在一旁,我坐上椅子。

「鬧鐘響了這麼久終於肯起床啦?」老爸身穿圍裙,一手拿著平底鍋、另一手拿著鍋鏟朝我走來,將鍋裡的荷包蛋分進盤子裡。「話說今天是小陸上高中的日子呢~~~」他興奮的說著,「爸爸晚上買蛋糕回來好了!!!」語畢,撥了撥那頭礙眼的紫髮。

「沒必要吧,上個高中而已。」將盤子移至眼前,「我要開動了。」開始享用早餐。

「那爸爸送你去學校吧?」那雙褐瞳興奮的對我發出光芒。

「不用,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我毫不猶豫的封殺他那礙眼的光芒。

 

老爸就是這樣,很容易興奮很容易擔心更容易亂花錢....。

他那頭紫髮,是染的。那傢伙原本也和我一樣是紅橘髮。

因為他喜歡紫色,把名字改的很好笑。
因為他喜歡紫色,把頭髮染的很怪異。
因為他喜歡紫色,把房間搞的很紫色。

說白一點就是一個紫色控。

 

 

 


「我吃飽了。」疊好碗盤,我站起身並背起書包。「我出門囉。」

「等一下。」老爸跑向我,替我調整領帶。

「好了。」他滿意的笑了笑,「快去上學吧!路上小心!」

「是是是。」

 


 


我考進了一所離家不遠的私立名校 - 凜葉三高

不用跟人擠公車、電車,只要悠哉的慢步個二十分鐘就到了。

路上有許多跟我穿著同樣校服的人,白襯衫、藍色領帶、黑長褲以及顏色種類多變的毛衣。

而穿著白襯衫、紅色蝴蝶結、黑百褶裙和同樣顏色種類多變的毛衣的是女生校服。

說真的,這學校校服不難看。

 

 

 

 

走進校園,我走向新生班級分配表前,找尋自己的名字。

 

1-A

   .
   .
   .

12. 七瀨颯

13. 櫻井陸

14. 筱原草太

15. 藤堂悠一

   .
   .
   .

 

 

 

 

走進1-A教室,裡頭已經坐了不少人。我望了望黑板,上頭只寫著『按照座號入坐』這幾個大字。


「13號 ....」我尋找著13號的座位。


「你是櫻井陸吧?」一道男音從身後傳來。

我轉過頭,是一位留著綠髮的傢伙,他大概高了我十公分。

「嗯,我是。」我回答著。

他突然興奮了起來,「真的跟傳聞中的一樣耶,矮矮小小有著娃娃臉。」然後又很自動的摸著我的頭,「我叫筱原草太,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我禮貌性的笑了笑,卻沒想到引發更大的麻煩。

「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那個正太好可愛啊!!!」高分貝的女性尖叫差點震破了我的耳膜.....。

 

 


鐘聲響起,人數早已到齊。而班導師也很準時的出現。

是位女班導,金髮綠瞳。穿著流行跟的上潮流,應該才二十幾歲吧。

「我是你們的班導師,我叫阪井梓,三十六歲。」

「噎噎噎!!!!!」全班一致懷疑她謊報年齡,看起來就沒有三開頭啊....。

「嘻嘻嘻,因為我有一張娃娃臉啊~~」她興奮的說著。

 

 

收起娛樂氣氛,班導發下數份資料表要大家填寫。

「你們邊寫我邊點名。叫的名字的喊有,然後請露出笑容讓我認識你。」

 

「1號,鈴木涉。」 「有。」
          .
          .
          .

「12號,七瀨颯。」 「有。」一十分低沉的聲音回答著,體型高大。

「13號,櫻井陸。」 「有。」這聲音比前者稚嫩了非常多,有長喉結嗎?


聲音出現了但遲遲不見人影,「櫻井同學你在哪裡啊?」

「我在這裡!!!」紅橘的身影從高大的七瀨身後探出頭,並揮著手。

「!!」紅橘髮、姓櫻井.....會是那個人的孩子嗎?

 


午休,我回辦公室翻閱著學生個人資料表。

「有了。」我拿起櫻井陸的資料,上面的數據清楚的告訴我....就是這孩子沒錯。

 

 

待))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之前的洞還沒補好,馬上又挖了一個洞 .....

     沒辦法,有靈感不動筆是種很痛苦的事....

 

 

這篇主要是描寫家庭之類的問題,故事中是個單親家庭。

本文為完全自創,不列入試閱,會一直發到完結。

標題還沒想到一個合適的,暫時以校名命名,也可能保持不會改。

話說難得動筆寫沒有超能力沒有什麼魔力的文呢 

 

↗☺ 寒兒 ☻ ↙ 2011-07-01 22:45:00

唉喲~人名的確會讓人想到抓狂的說
呵呵
加油 你的文 棒喔!

版主回應
真的很容易讓人抓狂啊 .... 人名

謝謝支持!
2011-07-03 00:12:00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4-09 16:24:52

讚耶~

沒想到是自創~剛剛還在想這到底是哪一部動漫這樣~((人家才不是一直在寫同人咧!!

這一整各設定我超尬意的啦>ˇ<d

衝阿~

版主回應
哈謝謝你每次都這麼支持.

自創的缺點就是人物名和形象設定....
我想人物名想到快起笑啊= _ =
2011-04-10 20:14:17
Joan 2011-04-08 22:40:24

寫故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吧
那種很想要找到合適的文字與場景分享內心的悸動
到真的可以寫出來的感動
很美的過程

版主回應
我好像沒看過你 -/-

嗯,過程真的很開心 XD
2011-04-10 20: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