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25:46☆〝月 光×°♀

需要的是堅強 ☺



我並不認為
你所說出來的每一句話
都是能聽的
根本只是個
很吵雜的聲音
可以請你閉嘴嗎?
當然更不會想去理會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難道
你一點都沒有自覺
你所做出來的事
很幼稚嗎?

雖然你那樣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種很傷的事
我也很傷心、難過
我清楚的好好想想
我不認為
我有做錯什麼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的事
你都不懂嗎
你是否可以先將自己管好
再來管別人
自己都管的那麼糟糕了
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如果你真的很優秀
你說我怎樣
我不會去反駁你
但是
你很優秀嗎?

我認為我曾經真的做很多
誇張甚至丟臉的事
對我來說
這些已經不重要
在丟臉 也都過了
你們不認同我
那也就算了 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
畢竟還是有很多認同我
和支持我的人

我並不討厭你
但是我不明白
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一直認為
你有你的平衡點
我有我的平衡點
可是我錯了
我依然認為
你不懂你自己
更認為
你比我還沒有救

現在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依然過我的生活
你要是認為
你這樣做
會很開心很爽快
那就請便吧
你越是這樣
我會變的越堅強









*"  我希望
    那3天能休戰
    把任何事都放一邊
    我不想帶著
    那種感覺
    要不要
    是決定於你    "*

上一篇: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