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3:25:41☆〝月 光×°♀

"無時無刻 *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依然會安分的過著
  生活中雖然少了你
  但是我卻不會因此而沮喪
  反而正有動力
  因為知道
  我狹小的背後
  還有一個
  可以讓我依靠的大肩膀
  使我安心
  遇到傷心的事
  只要有你
  一切都會化解
  讓我覺得
  事情並沒那麼糟糕
  或許有時只是
  我想太多
  有你
  真的好幸福
  希望這樣的幸福
  能長長久久的下去
  不會有爭吵、只有快樂


 * 、 I Miss You very much 、 *
 
  

上一篇:禮物 The present"*

下一篇:Sun、*